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3

辐射3怎么做任务

2013-05-28提问者:  minjanliu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怎么做任务?比如我在一个人那里接了任务,那么接下来怎么办?地图上有个任务标点,到了那里有怎么办?如果目的地没有人有怎么完成任务,我就是玩不来,求高人指点
还有我重13号避难所出来都花了好久,根本就找不到路,请教一下如何防迷路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xuming302 | 二级

这个很难说了。接了任务后看按TAB 选到任务选项看任务解决方式。然后跟着实心光标走。到了呢看任务如何解决(如任务叫你杀了谁,你到那把呢个人杀死皆可。如果叫你修理啥东西,你到那里看修理好呢个东西皆可)不是没有人就不能完成任务的。有些任务叫你拿一些东西你拿走就可以了。 防迷路嘛。你按TAB然后调到地图选项看地图就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