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3

辐射3里面的狗

2013-05-26提问者:  suliu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是最近才知道有狗肉这个同伴的,但是我不知道狗肉有哪些好处。
我现在的同伴是福克斯,就是那个带激光多管机枪的变种人。我觉得他输出很好。但是只能带一个同伴,对吧。我应该怎么取舍?
那我需不需要学动物之友那个技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ougou | 二级

如果你觉得野外那些大鼹鼠啊,蟑螂啊,辐射蟹啊长的很可爱不忍心杀...就点满动物之友吧...但是即使你不点动物之友,狗肉也会加入你的.
看到你提到了“输出”,那么我来提点建议
带八个队友一只狗的方法:
1、首先不要雇佣任何1个人,一直玩主线任务,直到你被enclave上校autumn抓走,好的,那么在以后的任务中,你都会有6个强大的伙伴了,即使是very hard难度下,任何敌人都会被秒杀!!

2、在和enclave电脑总统eden对话时,不能选择英克雷基地自曝,然后往基地外走吧,注意!在走到大门口时,基地大门会打开,屏幕左上角会跳出you have found raven rock! 你已经发现了乌鸦岩!现在一步也不要再向前走了,你会听到外面枪声大作,是你救的变异人fawk在外面火拼,等他把外面的3个士兵干掉后,他也不会往前走,这时你不要动,直接快速旅行到under world,找到charon,然后花钱也好杀人也好雇佣他,然后你再快速旅行回raven rock,(道德一定要为好)你会发现基地大门依然敞开,而fawk还在,他这时就会加入你了,而不再受人口限制!!

3、将道德变为中立,然后去robot facility找卖机器人的老头,首先,把charon 解雇掉,然后找老头买sergent rl3, 在中士机器人还没和你对话前,赶紧重新雇佣charon, 然后再和中士对话,它就会加入你了!现在你有3个同伴了。

4、将道德变为坏,到paradise fall,找到clover,她的奴隶主会把她1000买给你,在买之前,解雇charon,然后买她,在她和你说话前,赶紧雇佣charon,然后clover加入你,现在有4个同伴了!!

5、到兄弟会citadel找到paladin cross,和她对话,然后最后会出现2个对话,其中1个是"I don't suppose I can stop you", 一定要选这个,不然就会出现人口限制,好了,现在你有5个同伙了!!

6、最后找到狗加入就行了。

即使是最高难度,即使遇到6人一组的英克雷部队和死爪,他们也完全不是对手,变异人的巨人也只能抗住你们的疯狂进攻不到40秒,很多情况下你还没看见对手是谁,你的同伙就已经把他?她? 它?变成灰了。由于所有同伴都不会磨损装备所以要把武器装甲弄到最好,用最好的装备他们,在加上无限武器的机器人中士,只要他们任何一个杀死一个敌人,全员恢复满血,你的部下现在全部都刀枪不入! 很多情况下你可以对敌人视而不见,他们根本靠不近你!!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