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辐射3

辐射3玩不起来,在线等答案.

2013-05-27提问者:  84214640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进入游戏一小会儿以后就卡在某个画面上,比如刚开始选性别的界面,或者从婴儿栏里出来的时候...
游戏用的是3DM的汉化硬盘版,机子是暑假买的笔记本,nVIDIA 310M显卡,inter i3 350M处理器,2G内存.win7操作系统.
进了游戏后行走转向之类的都挺流畅(我开的是最低配置),而且卡住的时候帧率是60+,怎么会卡住的?
球高手解答..
就是卡住不动..上个厕所回来还是不动.
切到任务管理器才能关掉,都是未相应.

另外问下,这配置理论上是能玩的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xjh531 | 二级

跟win7系统等等一点关系都木有。
原因在于辐射3不支持双核以上的CPU!我的是CORE I3,虚拟四核。
以下是解决方法:
打开My Documents\My Games\Fallout3下的fallout.ini文件,
找到这一行:
bUseThreadedAI=0
修改成:
bUseThreadedAI=1
在这行后新建一行,输入:
iNumHWThreads=2
然后保存退出,这个命令的作用是强制以双核CPU模式运行辐射3。
安全起见修改前请做好备份。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