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3

辐射3加点问题

2013-05-26提问者:  pponn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在101避难所,我选了爆破,科学和开锁3个技能,都是30+,然后现在出了101避难所,升到2级,又要加点了,有17点可以加,是继续平均加这3个技能,还是选择其他的啊,譬如大型武器,还有什么医疗??玩过的朋友说一下,谢谢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ken1985092 | 二级

看你的难度和你装的MOD了。通常来说NORMAL及以下难度点小枪和近战武器(近战可以晚些点,看个人爱好了),强化攻击力即可;HARD以上难度建议优先出潜行——尤其是在装了FOOK之后,否则好多地方硬拼简直是不要命……出到70即可,后面的潜行天赋+书+摇头娃娃+中国潜行装足够100了。小枪60+之后注意加修理,半耐久的武器和满耐久的武器那根本不是一个档次上的……于此同时稍微升下医疗技能,打针的时候回血上升……如果你觉得你针多到发愁就算了。10级之后可以考虑点能量武器技能,然后大枪和爆破选一个点。(爆破的用处真的不大……除非你装了5倍刷怪MOD然后往人堆里扔手雷……)
另外要说的是……空手搏斗技能一定要点,到时候有个特技能让你在空手攻击敌人的同时一定几率将敌人打昏在地30秒。好吧也许你说空手不厉害,但是你会发现该特效当你拿上死爪拳套时同样有效……对付BOSS时候也有效……于是1V1的时候你VATS上去,抓上5下(有ACTION BOY特技的情况下),对方基本上必趴。然后LZ就可以安心地抓了……|||
最后是开锁和科技和交易……之所以没推荐LZ点这些的原因是——钱基本不愁,如果你肯搜刮并且经常往路过的人裤裆里塞手榴弹然后拿装备走人的话;碰上什么箱子或者电脑打不开,调出控制台点一下箱子打unlock吧……(好吧破坏游戏平衡性我自重= =
以上……大概就是这些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