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3

辐射3怎么跑?

2013-05-25提问者:  renjun1986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怎么从打过人之后就是一直在走呢,请问该用什么键才能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isaac0807 | 二级

按下Capslock就是跑/走切换了
不跑可能是负重过大,更有可能是腿被打断了
找张床睡一觉,或是让医生医,或是自己拿治疗针在人物状况的窗口中治疗断掉的四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