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3

辐射3的佣兵问题

2013-05-27提问者:  lau800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zl750621 | 二级

1。Butch Deloria
种族:人类
职业:混混
位置:VAULT 101
阵营:中立
BASE ID :27165

大家还记得游戏最初期VAULT里的那个梳飞车头的混混么?就是他了!这位仁兄可以在主线任务进行到一定程度后,在MEGATON收到特殊信号的RADIO电台里的求救任务里与之相遇。VAULT 101的空气净化系统受到了严重的损伤。然后玩家的青梅竹马会寻求玩家的帮助。只要跟着任务进行下去。 BUTCH会在 ,Rivet City 的Muddy Ruder 里找到。混混兄会表示出想在废土成立一个类似SNAKE TUNNLE的帮会(果然是黑社会啊)这时如果玩家的karma保持在中立。便可以邀请他入队。之后无论玩家的KARMA提升或者降低他都不会离你而去。但是一旦你把他炒了,或者开枪打了他。之后再邀请他入队的时候就需要再次把KARMA弄到中立。
2.Charon
种族:Ghoul
职业:保镖
位置:Underworld
阵营:随意
Base ID:15616

Charon是一个从小就被洗脑过的保镖。会对他的合约持有者无条件的服从。 玩家一开始可以在underworld的酒吧里找到他。此时的他正为酒吧老板服务。与酒吧老板对话,有2种方法从老板弄到他的合约,购买,或者提老板做一件事。
如果购买的话需要2000瓶盖,或者1000,如果玩家口才高的话。
至于做事,则是应老板要求去杀隔壁旅馆的GRETA。当然,暗杀是必要的,不然大家群起而攻之就惨了。因为GRETA几乎足不出户,所以要暗杀她stealth boy(隐形装置)是必须的。只要隐形了,枪杀,刀杀,手榴弹杀就随大家开心了。
之后回到老板那里,老板会把合约交于你,然后与charon交谈,他会冲过去把老板爆头。理由是他以前对他太坏(看来以后玩家要善待这位仁兄,再不然也不要把合约给别人)
顺带提一下charon使用的来复枪比一般的来复枪拥有更广的射击范围(大约一倍以上)和更高的精确度。理论上是游戏里最强的(可惜不能扒下来自己用)。另外他对玩家的KARMA没有任何要求。是泛用性非常强的伙伴

3.Clover
种族:人类
职业:奴隶
位置:Paradise Fall
阵营:邪恶
Base ID:156a2

Clover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奴隶。她不但对任何拥有她卖身契的主人无比忠心,而且会爱上她的主人。愿意为主人做任何事。。。她的入手方法很简单,只需要保持邪恶的属性,然后与奴隶主Eulogy,就是那位穿红色西装的大老收购就是。1000瓶盖就能解决(交易技能高的话能砍到500)
CLOVER使用的是一把来复枪和天朝军官剑。 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但是一路上会爱人,甜心的叫个不停。对有特殊癖好的人实在是。。。
另外不要在paradise fall里面做任何坏事,不然她会跟你决裂,而且没有任何补救措施。

Fawkes
种族:变种人
职业:囚徒。。。
位置:vault 87
阵营:善良
Base ID:3d34e

4.Fawkes 是正常情况下玩家一定不会错过的一个NPC。原因是在主线任务中的vault 87里面作为囚犯首次登场。玩家可以用科学或者撬锁技能直接打开他的房间门。或者根据他的指示来把防火系统打开,从而让他获得自由。随后他会一直与玩家直到玩家被ENCLAVE捕捉。中间还需要仰仗他的抗辐射能力帮玩家取得任务物品。随后玩家从enclave的基地里逃出后会在门口遇到他,此时他手里拿一把巨型机关枪。 与其对话,如果玩家是善良属性,便可以与他一起冒险了。
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因为其异常高大的体格,容易在某些地方出现卡住的情况。所以室内环境并不适合他的战斗。
另外一个有趣的地方是如果带他到paradise fall可以看到他和那些奴隶贩子交谈,然后三言两语谈不拢便开始大杀四方(牛人啊)奴隶贩子不会因为他而攻击你。。除非你也加入到战斗中。

5.Jericho
种族:人类
职业:退休掠夺者
位置:Megaton
阵营:邪恶
Base ID:a71

这位大哥估计应该是玩家最容易发现的同伴之一了。他白天就在MEGATON里面到处乱晃,背着个天朝冲锋枪。很容易找到。只要玩家邪恶,然后再给他1000瓶盖买补给。他就会跟你了。
如果你多跟他说话(给他20瓶盖)他就会跟你说colin moriarty(酒店老板)把他每日的盈利都放在他床下的一个箱子里,钥匙都挂在脖子上,这时候再去偷colin的话,钥匙才会出现在他的身上,之前只有office的钥匙。
之后如果把MEGATON炸掉了的话,玩家炒他鱿鱼他还是会在MEGATON的废墟附近等待。等你再回去的时候他还会抱怨这里的辐射太要命了。

6.Sergent RL-3
种族:机器人
职业:士兵
位置:ROBCO FACTORY
阵营:中立
Base ID:9426e

Sergent RL-3 是战前便制造出来的商业士兵机器人。因为某些技术原因,让它只喜欢特定的人(中立)。所以要招募他必须要维持中立的karma。具体位置在roboco factory的周围一圈,有一个商人tinker joe四处游弋。1个人,3个机器人。应该很显眼。 roboco factory在十分便士塔的东面。MEGATON里那个疯狂女给的任务有一个调查战前技术也会要求你到那里。

sergent RL-3不能使用任何玩家给以的武器和装备。但是他有着比其他人更高的负重。而且一开始就使用相当高端的武器一把激光枪和一把喷火枪。如果他被打爆了的话,可以花1000瓶盖从商人那里修理他。从理论上讲他是唯一个不会”死“掉的同伴。

7. Star Paladin Cross
种族:人类
职业:圣骑士
位置:capital wasteland brotherhood of steel
阵营:善良
Base ID:156e5

这位圣洁的圣骑士MM只会加入正义善良的主角,并且玩家之后也必须保持这个状态以留住她,如果干坏事太多,她就会离你而去。跟着主线任务一之做到保护doctor li回到钢铁兄弟会的大本营,在实验室的底楼(就是那个机器人所在那一层)可以找她。免费的喔

8.dogmeat
种族:狗狗
职业:狗狗
位置:scrabyard
base id: 6a772
最后登场的是我们人见人爱的dogmeat大人~~~撒花~~

拥有最高人气的伙伴。早在黑岛时期的辐射就已经登场的元老级人物。在这一代里其活跃程度也丝毫不逊前作。
这次的dogmeat据说可以在地雷镇南方的scrabyard找到。那时它正好在跟几个掠夺者战斗。但是玩家靠近却不会引发它的敌意。只要玩家要求,它就会跟你走了(多么善良的狗狗~)
但是经过测试发现dogmeat的出现地点并不一定是在srabyard.而是随机性的在野外遇到。有时候玩家在野外遇到敌人的时候,它也是有可能出现来帮助的。第一次遇到它的时候如果不与其交谈就开枪打它。那它就永远不会加入你了,切记切记~~~

DOGMEAT不能穿衣服也不能用武器。但是可以给玩家寻找弹药食物和武器。另外它在被收之前是不死的,但是一旦加入玩家后就会死。。。真是可恶的设定

值得一提的是dogmeat 不会与以上的其他几个同伴发生人数上的冲突。上面的同伴一次只能有一个。想要招一个就要炒掉另外一个。而DOGMEAT则无论你身边有多少人,它都会加入你

以上8个永久性同伴遵循下面的这个公式
队员= 1~7当中的一个 + dogmeat + 临时伙伴

上面的8个同伴在对于野外敌人的时候都有极强的进攻性,有时候主角还没发现敌人他们冲上去了。经常会发生到找不到他们的情况,这是因为敌人太远在主角的感知范围之外。而他们却发现了敌人于是冲过去了。这样的结果是往往走着走着就发现系统提示他们死掉的信息。而且上面除了机器人同伴以外其他的都是不可复活的。所以小弟在此献上妙计

打开控制台,并输入setessential base id 1(base id 就是他们的代号,上面每一个的我都已经给出了) 就可以将他们设定为重要人物,然后就算被打死了,他们也会自己复活。(注意不是无敌,还是会少血,有限负重。只是死了会自己爬起来而已)这样玩家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带着他们在废土畅游而不用时时注意他们的行踪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