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3

辐射3什么枪好

2013-05-24提问者:  niaobiede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5
gzy127ls | 二级

这个看玩法 玩法不一样拿的枪也不一样
不用秘籍的话,看你加的属性了。
基本上 中式突击枪+霰弹枪+火焰刀+狙击枪+导弹发射器+多管激光枪+毒标枪(对付死爪)这个组合的话走遍废土都不怕了。
如果刚接触辐射3的话 建议不要用秘籍,起码要先通一次主线剧情再用秘籍刷武器。
我现在的武器组合 凯旋步枪+精卫之爪+恐怖者霰弹枪+尤金机枪+多管激光枪+导弹发射器+雷鸟发射器+毒标枪
穿的是中国潜行服 走的也还是潜行路线

炸弹流 见到怪就狂仍手雷 喜欢埋地雷
保镖流 身后跟一大群保镖... 最牛的是福克斯 超级变种人~
潜行流 一把狙击走天下
…… 总之辐射3,玩法太多了,强大的MOD和支线剧情
你也可以在里面摸索出一条你最喜欢的路线·~
祝 游戏愉快。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