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3

辐射3怎么才能增加属性点

2013-05-26提问者:  okok7832ok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198733jysh | 二级

SPECIAL只能通过摇头人偶和部分任务增加
我记不全了,给你列几个吧
S兆吨镇治安官家中
P戴夫共和国,教室里
E木印象了……
C同上……
I博士实验室里
A我真没用……
L阿门

任务:怪物!(火蚁)可增加力量或感知1
大镇的大麻烦 解决后和某豆丁对话获得幸运8号球,携带在身上就+1运气
绿洲 选择杀死哈罗德,DR+5,耐力+1

其实,SPECIAL在3里不重要,再加上控制台的存在……
player。setAV XXXX X
例player。setAV Strength 10(10以上也为10)
注意!不要用这个调技能,会导致升级不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