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3

辐射3 失落的天堂 问题

2013-05-27提问者:  s911507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1.请问怎么招到失落天堂的女奴隶Clover当帮手?
2.怎样不杀失落天堂的人放出那些奴隶?
3.在厕所里可以发现一个下水管,通到室外,想钻却说洞口太小钻不过去,请问这是干什么用的?
P.S:1.我跟奴隶主说话,只有一个选项:去小灯火镇绑架小孩,没有买Clover的选项,请问这该怎么弄?
2.请问口才的大头玩偶在哪里?我找不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66343048 | 二级

1声望为邪恶,和由洛基对话可以买下她
2控制台,setAV Health 99999,偷弹药太慢了
3这是救出那几个小孩任务的可选分支之一,选择偷钥匙,然后带他们来着,他们就会回小灯火镇,任务结束。

1你的声望不是邪恶
2在由洛基放电脑的那个桌子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