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新建城市

2013-05-25提问者:  mvp788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谁知道大航海时代4加强版所有人物的新家城市的剧情啊?怎么触发?关键是佐伯和伍丁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xyxiehua | 二级

你。。。是故意的吧?伍丁和佐伯正好是没有新建港口剧情的唯一两个主角!
算了,附其他主角的建港条件:
蒂雅6个——北海--圣马罗:阿姆斯特丹遇见丽璐给予情报
地中海--班加西:进入海雷丁势力港口,与之结盟,接受海雷丁委托
新大陆--卡拉卡斯:投资淡水出现酒馆后,蒂雅提议建新据点,回新大陆消灭玛尔德纳德军后靠港
东亚--釜山:消灭来岛家至京城,华梅在主舰队,开港资金:200000
东亚--淡水:得到东亚霸者之证至杭州,华梅在主舰队,开港资金:300000
东亚--江户:进入大阪遗迹金阁寺,华梅在主舰队,釜山及淡水已开港,开港资金:300000
华梅1个——淡水:到马达加斯加
拉斐尔1个——朋沙科拉:新大陆课直接可见
赫德拉姆1个——阿布哈兹:按主线流程去过非洲、印度、东亚,之后到地中海亚历山卓必定触发
丽璐1个——雷利史塔特:游戏一开始时会遇到研究生,当航行到印度洋时,引发回阿姆斯特丹事件,回到阿姆斯特丹支助研究生100w做保护费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