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物品位置

2013-05-24提问者:  ashzr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包括霸者之证还有其他的物品,武器啊 防具啊等等之类的 想要个详细点的 ,我玩的是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zgdyj43221 | 二级

武器 位置 取得方法
1 鬼怪的菜刀 长崎旅店 带行久在长崎旅店得到
2 弥诺陶洛斯的大斧 N35W26地中海 带埃米利奥在克里特酒店得到情报
3 红发女海盗的宝剑 N24W75新大陆 带克丽丝汀娜在塞尔维亚港得到情报
4 浴血月牙刀 N16E41印度洋 带阿尔在印度港口得到情报
5 荡寇双刃剑 N62E18北海 带格尔哈特在布鲁日港
6 忽必烈的大刀 N34E120东亚 有非洲霸者之证,去泉州
7 犹大的魔剑 N32E34地中海 杰拿斯舰队委任西地中海
8 赵子龙的枪 N21E108东亚 杭州是契约港,有东亚霸者之证,四月份与同业工会老板谈话时选喜欢赵云
9 战神的圣枪 N37E26地中海 得到密涅瓦盾的情报后带易安去伊斯坦堡
10 圣剑厄克斯卡里巴 N50W04地中海 得到地中海霸者之证后到布里斯特
11 妖刀村正 N45E149东亚 行久的舰队在长崎进港
12 银光双手剑 N68E16北海
13 洛恩格林的佩剑 N52E4北海 格尔哈特在北海时提起
14 托拉洛克的小刀 N22W105新大陆
15 堕落天使的短剑 N22E59印度洋
16 残月弯刀 伊斯坦堡遗迹
17 印度琉璃剑 N30E18地中海
18 忠诚偃月刀 S25E46印度洋
19 拉奥孔剑 伦敦遗迹
20 漆黑的双刃长剑 N39E1地中海
21 勇者的三日月刀 N18E57印度洋
22 勇气宝剑 N1E120东南亚
23 黄金军刀 S31E18非洲
24 赎罪的镇魂剑 N60E27北海
25 斧枪 N64W15北海 带曼努埃尔到索法拉遗迹得到所罗门王武器的信息
防具 位置 取得方法
1 犹狳的铁皮 S15E46非洲 带塞维在马斯咯特得到信息
2 大象龟的盾 N08E78印度洋 得到犹狳的铁皮的信息后带赛维到马尼拉
3 帖木尔的锁战炮 N27E49印度洋 易安的舰队委任印度洋
4 孔雀袍 N09E99东南亚 得到不死鸟的头盔信息后,带赛维到布鲁日
5 忍者的黑装束 N34E136东亚 带行久和安杰洛在塞尔维亚
6 琥珀色的铠甲 N16W24非洲 带查理在绿角,且货物中有琥珀
7 女皇的长袍 N38E117东亚 在马六甲时,带阿尔与酒店女郎聊天
8 密涅瓦的盾 N37E28地中海 派克里丝汀娜委任东南亚后,在地中海港口,弗里奥想念孙女时提起
9 教经的铠甲护腿 N33E130东亚 带格尔哈特到长崎
10 美杜沙的盾 S40E144 带阿尔去巴士拉
11 撒拉丁的银铠 N29E32地中海 带阿尔去贝鲁特港
12 卡尔马提铠甲 N43E03地中海 带格尔哈特去南特
13 不死鸟的头盔 N54W0北海 带塞维到开普敦
14 苍蓝橡木盾 N43W04地中海
15 凉爽的铠衣 S08E126东南亚
16 背德魔铠 东地中海港口 打败巴夏
17 狂徒骑士的魔铠 N05W03非洲
18 银盔 N21W17非洲
19 卡涅姆勇者的盾 N03E10非洲
20 深红连环神甲 S04E39非洲
21 精灵服装 N15W61新大陆
22 图拉战士的头盔 N28W95新大陆
23 断刃之武艺服 长崎遗迹
24 有迦戈神灵的护身衣 N19W104新大陆 打败新大陆的对手,带赛维到突尼斯得到信息
25 艾提拉套装 N55E20北海 有地中海霸者之证,带曼努埃尔到拉古扎广场得到信息

人物装备品 位置 取得方法
1 豪言壮语的鸟嘴 马六甲城门 要古代寺院的地图
2 古伏塔的灵兽 N21E72印度洋 詹姆舰队委任印度
3 波塞东的吼叫 N38W28非洲 查理舰队委任西非
4 奇迹的炸弹项链 绿角 身边有弗南德,选相信奇迹
5 射穿魔鬼的剑 N58W06北海 带铁礼列到伦敦船厂
6 菲狄亚斯的凿子 N38E20地中海 带曼努埃尔到雅典
7 医学典范 圣乔治 与科曼罗在一起
8 魔法的皮手套 N32E22北海 带杰拿斯去汉堡(或带杰拿斯在哥本哈根修船)
9 精励的粗绳 印度的港口 带科鲁罗去印度的码头
10 不用磨刀的刨子 N51E141东亚
11 黄金圆规 热那亚遗迹
12 天河星图 N0E132东南亚
13 善导的拐杖 N15E80印度洋
14 洛克的驾船指南书 里斯本旅店 有操舵手
15 古代十字架 N36E35地中海
16 世界奇闻录 N01E104东南亚
17 阿里斯塔克斯望远镜 N28E51印度洋 带杰拿斯到荷姆兹
18 粉红色的围裙 N39E127东亚
19 狮子牙的锯子 S47E37非洲
20 战士们的小鹅笛 S04W35新大陆
21 天佑的手镯 N26W82新大陆
22 赫海菲洛斯的医书 N43E38地中海 带曼努埃尔到巴斯拉
23 格利高利斯的皇冠 N40E15地中海 带科曼罗到威尼斯
24 赫斯提亚的锅 N32E22地中海 到埃米利尔到塞普勒斯
25 六分仪 里斯本 同业工会买到
26 东方见闻录 里斯本 同业工会买到
27 高卢战记 伦敦 同业工会买到
28 怀表 汉堡 同业工会买到
29 汉尼拔战记 塞尔维亚 同业工会买到
30 罗盘 塞尔维亚 同业工会买到
31 达.文西的人体解剖图 热那亚 同业工会买到
32 维萨斯的天秤 亚力山卓 同业工会买到
33 亚历山大远征记 亚力山卓 同业工会买到
34 贺拉提斯的诗集 雅典 同业工会买到
35 天方夜谈 伊斯坦堡 同业工会买到
36 带纱布的口罩 圣乔治 同业工会买到
37 有插图的圣经 索法拉 同业工会买到
38 星体天像仪 巴斯拉遗迹
39 讲究的长统靴 马六甲交易所 有科鲁罗在身边
40 精制火药的秘传书 杭州 同业工会买到
41 战鼓 长崎 同业工会买到
42 纪伊国屋的算盘 长崎 同业工会买到
43 孙子兵法书 N30E120东亚

船首像 位置 取得方法
1 大鹫像 卡梨亥特城门
2 虎鲸像 大阪的旅店 与詹姆在一起
3 小猪像 伦敦 克丽斯汀娜救起一落水小孩后,小孩母亲送给
4 白鲸像 (随机) 放生白鲸,或击败白鲸
5 龙像 N07E117东南亚 探索
6 海豚像 S06E115东南亚 探索
7 处女像 N10W61新大陆 探索
8 王者像 塞尔维亚教堂 有地中海霸者之证,和弗利奥在一起
9 圣母像 索法拉港遗迹 有非洲霸者之证,和铁礼列在一起
10 魔鬼像 雅加达遗迹 和弗南德在一起

航海用品 位置 取得方法
1 金黄色的猫 N23E35印度洋
2 莱姆的滴汁 N0E06非洲
3 华陀的中药 杭州 同业工会买到
4 赫密士的祈祷 N42E29地中海

女性的渴望 位置 取得方法
1 陶瓷的耳环 长崎 与克里斯汀娜在一起(注意事先存盘,否则别后悔得不到宝物)
2 誓言戒指的剧本 加尔哥达 与易安在一起
3 七色鹦鹉 哈瓦那港 与安杰洛去圣多明尼加广场得到信息
4 正仓院的水壶 N34E135东亚
5 米洛的维娜斯 N44E12地中海
6 仙女的丝绸 圣乔治遗迹
7 翡翠的大珠 委拉克路斯遗迹
8 高丽青瓷香炉 京城遗迹
9 徽宗北宋图 杭州遗迹
10 新罗的金冠 N35E126东亚
11 彩虹色的玻璃珠 阿姆斯特丹 同业工会买到
12 制作面包的石臼 亚力山卓 同业工会买到
13 冰冻的玫瑰 汉堡 同业工会买到
14 细雪的长袍 斯德哥尔摩 同业工会买到
15 高级放大镜 斯德哥尔摩 同业工会买到
16 彩色玻璃小花 热那亚 同业工会买到
17 萨佛的诗集 雅典 同业工会买到
18 大花朵的刺绸毛毯 巴斯拉 同业工会买到
19 黑琉璃碗 京城 同业工会买到
20 沙金 N15W84新大陆
21 警汉的壶 N28E33印度洋

原产物 位置 取得方法
1 玻璃的制作辞典 威尼斯广场 有查理
2 咖啡树 N09E39印度洋
3 中医宝典 杭州 与汉斯在一起
4 茶树 N24E120东亚
5 炼金术的书 哈瓦那遗迹
6 肉桂树 N02E100东南亚
7 织布机 伦敦 同业工会买到
8 蜜蜂窝 索法拉 同业工会买到
9 胡椒粒 卡利亥特 同业工会买到
10 珍珠贝 马六甲 同业工会买到
11 山竹果种子 马六甲 同业工会买到
12 香蕉树 雅加达 同业工会买到
13 丁香粒 雅加达 同业工会买到
14 蛹 京城 同业工会买到
15 可可果 委拉克路斯 同业工会买到
16 甜椒果 哈瓦那 同业工会买到
17 烟草苗 哈瓦那 同业工会买到
18 鲨鱼幼鱼
19 南瓜种子
20 番茄苗

遗迹地图 位置 取得方法
1 去环状石柱遗迹的地图 阿姆斯特丹 同业工会买到
2 去岩窟村庄的地图 雅典 同业工会买到
3 去古代竞技场的地图 伊斯坦堡 同业工会买到
4 萨哈拉大沙漠地图 圣乔治 同业工会买到
5 去帝王清真寺的地图 索法拉 同业工会买到
6 穆咯尔帝国地图 巴斯拉 同业工会买到
7 去黄金寺的地图 卡利亥特 同业工会买到
8 去古代寺院的地图 雅加达 同业工会买到
9 去王陵的地图 杭州 同业工会买到
10 去北京的地图 京城 同业工会买到
11 去古代城市的地图 委拉克路斯 同业工会买到
12 阿斯帝加王国彩绘地图 哈瓦那 同业工会买到

位置 地图
1 东亚 科以伦的竹地图
2 东南亚 毕阿斯的货币地图
3 印度洋 梭伦的叶地图
4 非洲 贝利安德罗的石地图
5 地中海 库雷欧布罗的地图
6 北海 泰勒斯的纸地图
7 新大陆 比塔科史的刀刃地图

位置 霸者之证
1 东亚 秦始皇的长信宫灯
2 东南亚 库德里的永久护符
3 印度洋 吠陀本集
4 非洲 阿克斯姆王的金印
5 地中海 肯毕西斯的王冠
6 北海 威廉.泰尔的弓箭
7 新大陆 水晶头盖骨

附:(1)
补给港位置 功能
1 N69E18 补给、修理、招水手
2 N73E80 补给、修理、休息
3 N72E129 补给、修理
4 N60E165 补给、休息
5 N42E141 补给、休息、修理
6 N15E145 补给、休息、招水手
7 S16E122 补给、休息
8 S31E155 补给、
9 S39E174 补给、
10 S14W147 补给、
11 N22W159 补给、
12 N34W120 补给、休息
13 N68W165 补给、招水手
14 S22E14 补给、休息
15 N69W136 补给、修理、招水手、休息
16 N58W93 补给、修理
17 N41W70 补给、休息、修理
18 S08W78 补给、
19 S38W73 补给、休息
20 S38W60 补给、
21 S22W43 补给、休息
22 N65W39 补给、休息、招水手
23 N63W18 补给、休息
24 N38W28 补给、

(2)祭祀时间:
地点 时间
1 伦敦 2----4
2 汉堡 7
3 斯德哥尔摩 9
4 塞尔维亚 15
5 热那亚 7----19
6 雅典 21
7 伊斯坦堡 24----26
8 亚力山卓 27
9 圣乔治 3----5
10 索法拉 8
11 巴斯拉 12----14
12 卡利亥特 16----18
13 马六甲 21----23
14 雅加达 24
15 杭州 28----30
16 京城 3----5
17 长崎 4----6
18 哈瓦那 7----9
19 委拉克鲁 11----13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