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新手攻略

2013-05-29提问者:  wei274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不要威力加强版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zhangcong0 | 二级

建议用拉斐尔入手,那里面就有新手教程的,第一遍玩完全按照提示去走剧情,不要追求公正档,用窗口化方式玩,对于暂时不能理解的剧情对话或者有可能记不住的关键剧情,不妨截图保存备查。这个游戏很耐玩的。

有这样几点提醒:
1、拉斐尔的初始小船卡鲁提拉不要卖掉,因为有个重要海员的招收跟这个小船有关。
2、一开始的教程中有一些关于海上行船操作的提示,仔细看,多操作,烂熟于胸,舵手、帆手最好都有人,这样对操控船只有利。
3、随时存档,一定要看清楚各种提示,如果没看清楚,读档重新看。
4、招收水手之前请喝酒,每次招收到的水手就能多一些,当然跟港口发展度也有关系。
5、注意某几个特定港口某几种交易品交易时间长了,买价会变高卖价会变低,利润就少了,这个时间就应该换交易品或者换港口,等物价指数自然恢复。
6、注意查看物价,查看物价时港口有闪烁标记的,就是有流行,机会合适的话,要好好利用流行。
7、说服力160的海员,可以当传教士(当然船上还得有礼拜室),传教士在广场散发交易品,是有可能引发流行的。
8、注意那些有同业公会的港口,一是那种地方可能有海员可以招收,开大船需要比较多的海员,二是进酒馆喝一杯会有酒吧女出来,不断地“喝一杯”,她可能会说“喂,你知道某某宝物吗?听说在世界上的某个地方,非常漂亮。”这个某某宝物,就是所谓的“女性的渴望”,如果哪一天得到这个某某宝物了,再回到这个港口“喝一杯”,就能把这个东西交给吧女,然后不断地喝一杯,她有就可能告诉你本海域某个宝物的具体经纬度,就能去那个海域探索了。
另外,地中海、北海的一些大港,是有“女性的渴望”类宝物卖出的,买下来送给合适的吧女。
9、遇见白鲸要耗,争取耗到白鲸消失,就能得到白鲸像,手脚快的话,遇见白鲸的时候按鼠标右键暂停后存档一下;遇见怪鱼要逃,就算能灭了它也得不到什么东东的;要是没有阿尔和塞维,遇见鲨鱼也跑吧。不管是耗还是跑,船只千万不要跟它们撞上。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