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 打不过怎么办

2013-05-25提问者:  necoo3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在美洲碰上一个西班牙的舰队,我把所有的船都弄成4炮台,威力4的加农炮,加上船首炮和船尾跑还有装甲,还是打不过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tiancai8 | 二级

你们要真的想玩炮战,一定要任命舰长啊……
不然属下的战列舰还是40点的炮击能力……

还有,炮弹的命中率你完全无法控制……
基本规律就是离得越远。偏差越大(废话)……

海战阵型主要两种,T字形、弧形。
T字形就不多说了,注意不断后退即可,对控制帆方面没有特别要求。

弧形算是一种比较冒险的阵型,主要做法就是绕着对方转圈。
原理是利用电脑总想把侧面对准你的习惯,以快速围绕对方行动,
只要速度、距离控制得当,就可以一直用侧面火力以极近距离狂轰滥炸。
而电脑只能用船首炮对你造成个位数的伤害。
但是,这样十分危险,一旦你无法维持弧形快速行动的话,
就只有和对方进行一场世纪海战……
这时,要么快速切出,要么对轰……
建议配置
1 5艘西班牙大型方帆船级
2 第1第2艘,4个水兵室,第345各3个
3 每艘船3个炮,将你的势力下的一个港口武装度提升到比较高,可以换成连射炮,具有重加农的威力和高射程
4 将你的剑术最高的1个人放进水兵室,其他的不要放人,让那个人装备上你最强的武器,盾,凯,装备品,比如什么各种书什么的
5 将你命中力最高的人放在了望台,他将有几率一击毙对方舰长,直接取得胜利
6 最大限度的提升你舰长的统帅力,统帅力的高底决定了你的炮能打多少血,你的近战损失的水兵数,以及你的冲锋队长是否会人品底下
7 一定要配备操帆手和操舵手,他们决定你的船转头是否灵活,航行是否顺畅,在被敌人追想拉开距离炮击时是否会被敌人追上
8 你是否运用了丁字战术,即,你一字排开,横向对手,你的每一艘船都能打到敌方,而敌人只有打头的一艘船能打到你,大大减少战损
9 你的舰长统帅力是否极度底下,如果跟对方差距超级明显最好避免炮击战,那样会豪无悬念的完败,因为你打一下敌人降1点,敌人打你一炮甚至就能秒杀

综合来讲,这是个自由度极强的游戏,至于你想做什么都靠你的喜好,我们只能提供意见
(plus:重加农和连射跑是要求对有船坞的城市的武装度投资到7500左右才会出现的~)

7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