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 如何制造流行?

2013-05-29提问者:  oooandyooo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365267302 | 二级

一、制造流行的指令----交易品免费发放:
  执行地点:港口的广场
  职业:传教士(礼拜室)
  能力要求:说服力≥160 。
  这条常常不在发放港口流行.要等一段时间才会传入。

  二、出现该指令的要求:当满足下面5个条件时,在广场出现“寻求支持”的按钮,位置就在“离开广场”按钮旁边。
  1.配有主计长,会计术≥100(其实就是会计室的门槛值,会计的会计术低于100是异常情况,比如心情不好或者受伤)。
  2.持有星级商品
  3.目标城市该类商品物价指数≥100%(如:想用★级商品白金来寻求支持,那么该港口的贵金属的物价必须≥100%才行)
  4.目标城市无该商品出售(如:星级乳酪在南特寻求支持是不可能的,因为那里产乳酪)
  5.目标城市不是自己的独占港

  这条要求比较苛刻,但成本要低很多,不但容易直接在发放港口制造流行,还能抢占有率。

  另外在找一个有关流行的进阶帖子希望能给你有所帮助

  流行,在大家的心目中是:一种能把物价抬高的东东。但是,你对流行的内涵到底了解多少呢下面我来提几个问题,在你的游戏中或多或少的一定能遇到,这篇攻略一定能对你有所帮助的:
  1。为什么我的流行无法扩散?
  2。为什么我散布的流行会消失的很快?
  3。为什么我在这个城市发放交易品,总是不能在那个城市造成流行?
  4。为什么我无论怎样发放交易品,都无法在这个地区流行?
  5。我想让流行消失,该怎么办?

  好了,我想以上的问题一定会让你烦恼吧?下面我就来解答上面的问题,教你如何在幕后操作流行,来挣大钱吧。

  首先,我先来回答上面我所提到的问题,来让你了解一下流行的基本属性吧:
  1。为什么我的流行无法扩散?
  答:首先,流行扩散的范围只能在一个地区进行。何谓“地区”?以东亚为例:澳门、泉州、杭州、沂州属于中国;京城属于朝鲜;大阪、长崎、那霸属于日本。东亚被分为3个地区。所以,你的流行在杭州扩散,只能传到沂州、泉州和澳门;而朝鲜只有一个港口,所以流行无法扩散到其他城市;日本依次类推……有个特殊的情况,东南亚的阿镇属于印尼,麻六甲却属于印度支那,因为阿镇在东南亚的邻边港口只有麻六甲,麻六甲将阿镇和其他印尼的港口隔离了,所以在阿镇造成的流行无法传到任何一个印尼的港口,反之也如此。还有个特殊的情况:如果你在沂州造成了陶瓷器流行,但因为杭州本身有陶瓷器出售,所以杭州会挡住这股流行,所以陶瓷器的流行无法传到杭州和杭州以南的中国港口。

  2。为什么我散布的流行会消失的很快?
  答:这个问题有两个原因:a.该流行的同类商品的物价过低。如陶瓷器的正在流行的时候:当地的工艺品物价过低(如低于40%),那么流行一般会马上消失;b.如果像京城和阿镇等这样的流行无法扩散的港口,流行也很容易消失。一般,不要在这种死角港口制造流行,效果很不好!
  总而言之:扩散范围越大的流行生命力越顽强,反之则越薄弱。

  3。为什么我在这个城市发放交易品,总是不能在那个城市造成流行?
  答:这个问题很容易回答,如你在杭州发放交易品,只能在沂州、泉州、澳门和杭州本身造成流行,无法在朝鲜和日本的港口造成流行,还是地区在限制着流行。

  4。为什么我无论怎样发放交易品,都无法在这个地区流行?
  答:说明这类商品在这个地区的总体物价都非常的低。例:工艺品在长崎、大阪、那霸的物价都非常的低,陶瓷器很难在日本流行。还有种特殊情况:一个港口最多只能有两种流行,如果已经有两种了就无法流行第3种商品。还有,就是人为造成的流行无法有2种并存。2种流行的情况一般是:随机(电脑)造成的流行和你用传教士造成的流行。

  5。我想让流行消失,该怎么办?
  答:只要不计盈亏的往流行的港口不断地出售流行品或流行品的同类商品,使流行品的物价大跌,流行一般会马上消失。如:朝鲜地区在流行酒类,你只要不断的从大阪买入清酒,到京城卖出,一般流行会马上消失的。但是像中国这类港口比较多的地方,很容易造成这里的流行扑灭了,但又传到别的地方又开始流行了,必须要把所有的地方的物价都压下去,才能让流行彻底消失。如果该地区没有买这类商品的,那只有等待了或者如果你有耐心可以从其他海域买过来出售,总之要随机应变。

  重要提示:要想在幕后成功地操作流行,最基本的条件是:配备说服力(最好200以上)最高的海员到礼拜室。

  为了帮助新手读懂这篇文章,补充一些指令的攻略:
  制造流行的指令----交易品免费发放:
  执行地点:港口的广场
  职业:传教士(礼拜室)
  能力要求:说服力≥160
  属性构成:说服力是由智力+魅力构成的,一般智力和魅力比较高的海员适合当传教士。

  最后,我来谈谈没,如何利用流行挣大钱:
  许多攻略上都写:利用两地的同类商品互相买卖,互相在两地制造流行。这种方法在下认为不是最好,因为同类流行品的买卖,随着时间的推迟,你会发现两地的该类商品物价会缓慢下跌,并不是有些人说的:可以无限交易下去。而且万一这两种商品在同一地区出售,你在同一地区不同港口制造两种流行的话,会造成流行无法扩散,迅速消失的情况。如:在西非的圣乔治和圣多美制造琥珀的流行,在卢安达制造象牙的流行,这样的同地区的多种流行,是不会长久的。在下认为,最好的方法是:
  先观察该地区什么商品买进卖出差价最高,并且该商品的货源也很多。那么可以先制造该商品的流行,等该商品的利润跌的比较低了或者豪无利润可言了,一般流行也差不多快结束了。接下来按照以上的方法寻找下一样商品,重复交易……等过了一段时间,第一种商品的物价又恢复了,这样循环地做各种不同的商品交易,比死板的同类商品买进卖出利润要高的多。因为4代不像2代,2代是你买进卖出同样数量的同类商品,物价是不变的。而4代,你自己去观察一下,你在杭州买进25单位的陶瓷器,去大版买出,并在大阪买进25单位的象牙艺品,去杭州卖出,重复几次,你会发现两地的工艺品物价肯定会或多或少的降低!时间长了,利润就几乎没了。所以,还是拿东亚为例,我的建议是:东亚差价比较大的商品有丝绸、丝织品、砂糖、陶瓷器、翡翠、玳瑁甲等,你可以先流行丝绸,当丝绸毫无利润的时候,接着流行丝织品,依次类推。顺序按照差价的大小来决定,但要记住一点,流行的物品不能在买入的地区制造。如:丝绸、丝织品、陶瓷器翡翠的流行必须在日本的港口制造,而砂糖、玳瑁甲的流行必须在中国的港口制造。最后:要想挣的多,不惜下本钱(商业投资)。这个道理无论在哪个海域,都是发财的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