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的宣战值问题

2013-05-27提问者:  ASD6437994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选的是拉斐尔。我现在有1000多的势力,那我可不可以像那些势力有1600多的宣战呢?另外我现在有200W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zhangyang9 | 二级

势力不是问题装备和钱是问题,你要是一直靠贸易提高势力那真是……漫长啊一般你有装甲船后到个州实力个位数打一仗可能立马升到第一。但是打仗还是不要冒进,搞不好还是很郁闷,
建议
1拉斐尔的话去伦敦,投资伦敦军事建设,达到8000出现装甲船,买来主要靠炮击海战,这个方法是钱,你得多,但实事证明这最有效了,你最好有几条黄金航线支持,初期非洲的商品贩卖到地中海出点黄金航线还是没问题的
2买了船也不要急着开战,看看附近港口是不是有人家的独占港口,有的话配个高级别参谋长去酒吧“坏谣言”一下,夺取点占有率,不然即使你不想在这个港口发展,不去惹它,开战后敌方独自港也会惹你,你总不想一再它前面过它就对你开炮吧
3搞到占有率先不要急着宣战,动员一下大家,让这片海其他人和你联盟,打起来也方便点,说不定你就快要玩完了恰好就有友军打旁边过帮了你个大忙呢?或者你可以帮他忙……远远的躲着,偷偷从他开几炮意思一下,只要是赢了它才不管你出多少力,钱、货照样给,很是豪爽啊~但是我也是讲人情的,后期某些人一直也没灭,比如海雷丁,他说我坏话我还得帮他发展港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