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程序错误

2013-05-28提问者:  lan520499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下了个大航海时代4。但我玩了一下就弹出一个程序错误。为什么会这样?

需要下补丁是吗?那里下?

我不想再删了又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lanceyau | 二级

你的是硬盘版吗?
这个问题是硬盘版的一个痼疾,没什么补丁。你可以试试把音乐关了。还有不要在游戏中切换出去,多存盘,只能这样了。

补充:我是没听说过解决这个问题的补丁。我是经常逛那些大航海主要论坛和贴吧的,硬盘版这个问题已经很有历史了,如果真有这样的补丁,那些地方都应该能下到至少有消息才对……
你要么用我上面说的办法,要么换个光盘版,光盘版一般是比较稳定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