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队友

2013-05-29提问者:  yxxiaohu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谁知道大航海时代4加强版所有主角的所有队友的加入方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0252189753 | 二级

杰拿斯·帕沙(拉斐尔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东南亚事件后,卡米尔有段时间会离开)。
  2、舰队资金在1000以上。
  3、在里斯本入港后,出现选单,赫德拉姆选择“行了”,华梅选择“付钱吧”,丽璐选择“别那么小气”,支付1000金,杰拿斯加入。
  4、如果赫德拉姆选择“没有这种钱”,华梅选择“没有这种钱”,丽璐选择“不要捉弄人啊”,杰拿斯不会再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在里斯本出港后杰拿斯加入。
  2、如果杏太郎在游戏开始时根据地在马纳多或德尔纳特,则在该港码头加入。

  弗利奥·埃涅科(拉斐尔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华梅要求查理在主舰队。
  2、华梅、丽璐在热亚那酒馆加入。
  3、赫德拉姆在热亚那酒馆,出现选单,选择“有是有…”或“没有”,弗利奥均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杏太郎要求塞西莉亚在主舰队,伍丁、蒂雅要求克里斯汀娜在主舰队。
  2、在麻六甲酒馆加入。

  克莉丝汀娜·埃涅科

  旧主角入手方法:
  1、弗利奥在主舰队,赫德拉姆至少要到过三个海域。
  2、拉斐尔发生阿尔加迪斯是女性事件,在地中海任一港口出港后,弗利奥告知克里斯汀娜在伦敦。
  3、其他主角收到弗利奥后,在北海任一港口出港,弗利奥告知克里斯汀娜在伦敦。
  4、在伦敦入港后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伍丁、蒂雅要求詹姆在主舰队,杏太郎还要求弗利奥在主舰队。
  2、在伦敦酒馆加入。

  詹姆·鲁德韦(李华梅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雅加达旅馆,丢失船,之后不能出港。
  3、在雅加达酒馆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舰队。
  2、在南特入港后加入。

  铁礼列·滕尼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拉斐尔要求卡鲁提拉号还存在。
  2、在亚历山卓码头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舰队。
  2、在亚历山卓港口外得知铁礼列战败。
  3、在亚历山卓入港后加入。
  行久·白木(李华梅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大阪入港后加入,如果与来岛家为非交战状态,立即变成交战状态。
  新主角入手方法:
  1、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舰队。
  2、在大阪酒馆得知行久的消息。
  3、在北海道村加入。
  埃米利奥·菲隆(丽璐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拉斐尔要求克里斯汀娜在主舰队。
  2、在塞维利亚入港后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费南德在主舰队。
  2、在委拉克路斯入港后加入。
  阿尔·菲利德·西恩

  旧主角入手方法:
  1、赫德拉姆需要查理在主舰队。
  2、丽璐需要卡米尔在主舰队。
  3、在巴士拉酒馆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舰队。
  2、与埃斯皮洛沙商会首次交战,无论胜败后得知阿尔为雇佣海员。
  3、舰队资金在100000元以上,否则后继剧情不发展。
  4、在东非海域任一港口入港后,支付50000金,阿尔加入。
  5、如果采用不作任何交战的方法灭亡埃斯皮诺沙商会,或首次交战就灭亡埃斯皮诺沙商会,则阿尔不会再加入。
  查理·约翰·洛雪弗(赫德拉姆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哈瓦那入港加入。
  新主角加入方法:
  1、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舰队。
  2、在吉阿丁交易所加入。
  科鲁罗·西奈特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麻六甲交易所加入。
  杏太郎入手方法:
  1、在威尼斯交易所帮科鲁罗运送货物(不占舰队仓位)。
  2、在西萨库拉入港后,被要求回威尼斯。
  3、在威尼斯入港后,得知其妻女死亡的消息。之后在威尼斯码头加入。
  伍丁、蒂雅入手方法:
  1、在威尼斯交易所得知科鲁罗妻女出事的消息。
  2、在西萨库拉交易所通知科鲁罗。科鲁罗要求返回威尼斯。
  3、在威尼斯入港后,得知其妻女死亡的消息。之后在威尼斯码头加入。
  费南德·迪阿斯(丽璐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在委拉克路斯酒馆,费南德要求玩游戏,出现选单,选择“接受”并胜出,还要费南德抛硬币为正面时,费南德才加入。
  2、如果选择“不接受”,或选择“接受”但告负,或费南德抛硬币为背面,费南德离去。
  3、再次酒馆后再次进入酒馆,费南德重新出现,并循环再次要求玩游戏,直至抛硬币为正面。
  杏太郎、伍丁入手方法:
  在塞维利亚酒馆,费南德要求玩游戏,胜负或不玩,费南德均加入。
  蒂雅入手方法:
  在牙卖加酒馆,费南德要求玩游戏,胜负或不玩,费南德均加入。
  易安·杜可夫(李华梅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索法拉酒馆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在巴斯拉码头加入。
  2、如果杏太郎在游戏开始时根据地在汶莱,则在该港码头加入。

  塞维·汉(蒂雅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卡利亥特广场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费南德在主舰队。
  2、杏太郎要求埃米利奥在主舰队。
  3、在波多韦罗广场加入。
  曼努埃尔·阿尔米达(赫德拉姆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圣乔治码头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伍丁要求乙凤在主舰队,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舰队。
  2、在圣乔治酒馆加入。
  3、如果杏太郎在游戏开始时根据地在马尼拉,则在该港码头加入。

  尤里安·罗佩斯

  旧主角入手方法:
  1、华梅需要在京城有占有率。
  2、在杭州酒馆得知尤里安要寻找新罗的王冠。
  3、在京城酒馆获得遗迹消息,遗迹出现。
  4、在京城遗迹得到新罗的王冠。拉斐尔会碰到尤里安并出现选单,选择“想交给尤里安”或“我想送礼物给她”均不影响剧情发展。
  5、在杭州酒馆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在杭州酒馆得知尤里安要寻找新罗的王冠。
  2、在京城酒馆获得遗迹消息,遗迹出现。
  3、在京城遗迹得到新罗的王冠。如果已经打开遗迹,则在酒馆出来后自动进入遗迹。

  乙凤·宋

  拉斐尔入手方法:
  1、在京城广场遇到乙凤。
  2、在京城码头加入。
  其他主角入手方法:
  1、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舰队。
  2、在京城广场加入。
  安杰洛·普契尼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李华梅需要行久在主舰队。
  3、在伊斯坦堡码头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在雅典码头加入。

  格尔哈特·阿迪肯(赫德拉姆初始伙伴)

  拉斐尔入手方法:
  1、阿姆斯特丹出港后甩开海盗维路斯。
  2、在汉堡入港后与格尔哈特会面,出现第一个选单,选择“即使不打倒也没关系”必定加入。
  3、如果第一个选择“打倒维路斯”,那么拉斐尔的魅力和敏捷皆需70以上才会加入,如果达不到,则在达到要求并于汉堡入港后,出现第二个选单,选择“好啊”加入。
  4、如果第二次选择“不”,则不加入,再次在汉堡入港后,仍会再次出现第二个选单,循环直至选择“好啊”加入。
  华梅、丽璐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汉堡入港后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在汉堡码头得知格尔哈特与图鲁维交战。
  2、在波罗的海海域遇到图鲁维队,选择加入“格尔哈特舰队”则直接与图鲁维进入交战状态,选择“脱离战线”则与图鲁维关系保持原状。必须有此剧情后面才可能加入。
  3、以战争方式消灭图鲁维队最后的占有率,在北海海域任一港口入港后加入。
  4、如果进入汉堡码头前就消灭图鲁维队,格尔哈特不会再出现。
  5、如果在遇到图鲁维队之前与格尔哈特的私家舰队交过战,不影响剧情发展。

  阿芝莎·努连纳哈尔

  阿芝莎的出现条件:
  赫德拉姆、李华梅、佐伯、蒂雅:印度洋势力值1500
  拉斐尔、伍丁:东南亚势力值1500
  丽璐:东亚势力值1500
  达到条件后阿芝莎将随机出现,这个是经多次S/L得出的结果。

  阿芝莎的招收流程:
  1、在巴斯拉酒馆遇到阿芝莎。这个需要满足:
  (1)至少击败阿芝莎一次;
  (2)浴血月牙刀在主舰队(即不能出售、借出或者装备给地方舰队的提督);
  (3)丽璐需要卡米尔在主舰队,蒂雅需要柳科在主舰队
  2、在巴斯拉酒馆会面后,如果满足以下要求,则在击败阿芝莎后可以收到她:
  (1):所持金在120万以上;
  (2):之前已经击败阿芝莎至少两次;
  (3):特定的航海士在主舰队。
  其中,特定的航海士与主角的选择有关,除阿尔是必须有的之外,各个主角的要求为:
  旧主角:行久、克莉丝汀娜。李华梅还需要有詹姆,赫德拉姆还需要有查理,丽璐还需要有费南德
  新主角:伍丁和佐伯需要有行久,蒂雅需要有克莉丝汀娜

  谢尔·内迪姆(只有新主角能收到)

  1、米哈易尔在主舰队。
  2、在亚历山卓酒馆得知盗贼消息。
  3、在亚历山卓遗迹,谢尔要求填菲波纳契数列,无论成功予否,谢尔均加入。

  李华梅&杨希恩(只有新主角能收到)

  杏太郎入手方法:
  1、在杭州广场,得知有个女将军的消息。
  2、在杭州同业公会得知华梅将回国。
  3、在马六甲港口,得知华梅回国。
  4、在杭州同业公会,得知华梅在京城。
  5、在京城入港后二人加入。
  伍丁入手方法:
  1、消灭或威压来岛,且东亚势力第一。
  2、在京城入港后二人加入。
  蒂雅入手方法:
  1、尤里安、柳科在主舰队。
  2、在杭州码头得知华梅消息。
  3、在麻六甲酒馆二人加入。

  汉斯·勒茨&米哈易尔·勒茨(博物学者)

  1、汉斯只有拉斐尔能收到,其他人收到的是米哈易尔。
  2、汉斯在雅典码头加入。
  3、赫德拉姆要求塞拉在主舰队,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杏太郎要求弗利奥在主舰队,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舰队。
  4、赫德拉姆、丽璐、蒂雅在东非广场米哈易尔加入,华梅在印度支那广场米哈易尔加入,杏太郎、伍丁在印度海域(印度洋海域东部)任一港口码头米哈易尔加入。

  特殊航海士(只有某个主角可以收到)

  库拉乌迪·马奈乌斯&阿尔加迪斯·欧多西斯

  1、只有拉斐尔能收到。
  2、库拉乌迪为拉斐尔初始伙伴。
  3、在雅典进港时,阿尔加迪斯与汉斯一起加入。

  塞拉·夏尔巴拉兹

  1、只有赫德拉姆能收到。
  2、初次在非洲海域任一港口外,发现奴隶船,选择“准备攻击”或“这是越权行为…”均与奴隶船开战,无论胜败,均与塞拉会面,并与埃斯皮诺沙商会变成交战状态。
  3、在全地图任一港口入港后,塞拉告知姓名,并在该港码头加入,但因为言语不通,不能对其进行配置。
  4、消灭或威压埃斯皮诺沙,且非洲势力第一时,进入索法拉,埃斯皮诺沙被人打倒。之后塞拉可以配置在厨房。
  5、拿到印度洋霸者之证后,入港时塞拉离队。
  6、在亚力山卓进港时遭巴夏偷袭,塞拉归队(如果在她归队前就消灭了巴夏,则不会归队)。

  卡米尔·奥芬埃西

  1、卡米尔为丽璐初始伙伴。
  2、在东南亚发生与库恩结盟的剧情后,卡米尔离队。
  3、在东亚得到华梅的情报后,从雅加达酒馆得知卡米尔的真正身份。出港后库恩攻击丽璐,李华梅前来解围,卡米尔归队。
  4、如果与库恩结盟前就消灭或威压了他,则卡米尔不会离队。
  5、卡米尔离队后,如果在得知卡米尔身份前就消灭或威压了李家,则需要消灭或威压库恩后,进入雅加达时卡米尔才会归队。

  柳科·西萨

  1、只有蒂雅能收到。
  2、第二次在波罗韦罗进港时,在码头会遇到柳科。
  3、在加勒比港口有占有率,且新大陆势力值350以上时,进入墨西哥港口的码头,柳科再次出现并加入。

  林森&塞西莉雅·梅卡德

  1、只有杏太郎能收到。
  2、林森为杏太郎初始伙伴。
  3、东南亚势力值1000时,进入除雅加达外的东南亚港口码头,有人会让佐伯去雅加达的同业公会。
  4、进入雅加达同业公会,塞西莉亚请杏太郎帮她寻找父母。
  5、在雅加达出港后加入。

  阿米娜·安奈富&德尼雅·伊蒂哈德&法娣玛·哈涅&哈希姆·阿尔奈迪尔

  以上四人均为伍丁初始伙伴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