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莉路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xupengyyy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玩的是梅姐路线,因为开头介绍能杀倭寇...我看攻略说在东南亚去雅加达能碰到莉路,然后还有冒充刺杀什么的剧情,可是当我看到这里的时候,库恩工会和一个XX工会已经倒闭了,之后也只出现一个哪的和尚要去日本的剧情,请问还能不能收到莉路了?小菜多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fellyouth | 二级

哦给你一个表上面有详细的伙伴招收
除了新角色能招收李华梅以外其他6个(拉非尔小赫丽路小杏五丁蒂雅)是都不能招的
以下是以前找的一个表出自那里忘了~
一、李华梅、杨希恩:
杏太郎入手方法:
1、在杭州广场,得知有个女将军的消息。
2、东亚势力值3000以上,或来岛家灭亡,在杭州同业公会得知华梅将回国。
3、在马六甲港口,得知华梅回国。
4、在杭州同业公会,得知华梅在京城。
5、李朝水师未灭亡,与其关系为非交战状态,在京城入港后二人加入。
6、如果李朝水师灭亡,二人不会再加入。
伍丁入手方法:
1、消灭来岛家。
2、李朝水师未灭亡,与其关系为非交战状态,在京城入港后二人加入。
3、如果李朝水师灭亡,二人不会再加入。
蒂雅入手方法:
1、尤里安、柳科在主舰队。
2、在杭州码头得知华梅消息。
3、在麻六甲酒馆二人加入。

二、杰拿斯(拉斐尔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东南亚事件后,卡米尔有段时间会离开)。
2、舰队资金在1000以上。
3、在里斯本入港后,出现选单,赫德拉姆选择“行了”,华梅选择“付钱吧”,丽璐选择“别那么小气”,支付1000金,杰拿斯加入。
4、如果赫德拉姆选择“没有这种钱”,华梅选择“没有这种钱”,丽璐选择“不要捉弄人啊”,杰拿斯不会再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在里斯本出港后杰拿斯加入。
2、如果杏太郎在游戏开始时第一次在马纳多或德尔纳特入港,则在该港码头加入。

三、弗利奥(拉斐尔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华梅要求查理在主舰队。
2、华梅、丽璐在热那亚酒馆加入。
3、赫德拉姆在热那亚酒馆,出现选单,选择“有是有…”或“没有”,弗利奥均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杏太郎要求塞西莉亚在主舰队,伍丁、蒂雅要求克里斯汀娜要主舰队。
2、在麻六甲酒馆加入。

四、克里斯汀娜:
旧主角入手方法:
1、弗利奥在主舰队,赫德拉姆还要求塞拉在主舰队。
2、拉斐尔发生阿尔加迪斯是女性事件,其他三主角触发条件不详。
3、在北海海域任一港口(要求条件不详),在葡萄牙海域任一港口(要求条件不详)出港后,弗利奥告知克里斯汀娜在伦敦。
4、在伦敦入港后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杏太郎要求弗利奥在主舰队,伍丁、蒂雅要求詹姆在主舰队。
2、在伦敦酒馆加入。

五、阿尔加迪斯(博物学家):
拉斐尔入手方法:
1、在雅典入港后加入。
2、可以由弗利奥在地中海任一港口出泄后,提议向雅典寻人,但具体触发条件不详。

六、詹姆(华梅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雅加达旅馆,丢失船,之后不能出港。
3、在雅加达酒馆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舰队。
2、在南特入港后加入。

七、行久(华梅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大阪入港后加入,如果与来岛家为非交战状态,立即变成交战状态。
新主角入手方法:
1、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舰队。
2、在大阪酒馆得知行久的消息。
3、在北海道村加入。

八、铁礼列: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拉斐尔要求卡拉鲁提号在主舰队。
2、在亚历山卓码头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舰队。
2、在亚历山卓港口外得知铁礼列战败。
3、在亚历山卓入港后加入。

九、埃米利奥(丽璐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拉斐尔要求克里斯汀娜在主舰队。
2、在塞维利亚入港后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费南德在主舰队。
2、在委拉克路斯入港后加入。

十、安杰洛: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伊斯坦堡码头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在雅典码头加入。

十一、格尔哈特(赫德拉姆初始伙伴):
拉斐尔入手方法:
1、阿姆斯特丹出港后甩开海盗维路斯。
2、在汉堡入港后与格尔哈特会面,出现第一个选单,选择“打倒维路斯”有时会加入,选择“即使不打倒也没关系”则必定加入。
3、如果第一个选择“打倒维路斯”没有加入,则所需条件不详,再次在汉堡入港后,出现第二个选单,选择“好啊”加入。
4、如果第二次选择“不”,则不加入,再次在汉堡入港后,仍会再次出现第二个选单,循环直至选择“好啊”加入。
华梅、丽璐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汉堡入港后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在汉堡码头得知格尔哈特与图鲁维交战。
2、在波罗的海海域遇到图鲁维队,选择加入“格尔哈特舰队”则直接与图鲁维进入交战状态,选择“脱离战线”则与图鲁维关系保持原状。
3、消灭图鲁维队,在北海海域任一港口入港后加入。
4、如果进入汉堡码头就消灭图鲁维队,格尔哈特不会再出现。
5、如果在遇到图鲁维队之前与格尔哈特的私家舰队交过战,不影响剧情发展。

十二、阿尔:
旧主角入手方法:
在巴士拉酒馆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舰队。
2、与埃斯皮洛沙商会首次交战,无论胜败后得知阿尔为雇佣海员。
3、舰队资金在50000元以上,否则后继剧情不发展。
4、在东非海域任一港口入港后,支付50000金,阿尔加入。
5、如果采用不作任何交战的方法灭亡埃斯皮诺沙商会,或首次交战就灭亡埃斯皮诺沙商会,则阿尔不会再加入。

十三、查理(赫德拉姆初始伙伴):
旧主角加入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哈瓦那入港加入。
新主角加入方法:
1、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舰队。
2、在吉阿丁交易所加入。

十四、科鲁罗: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麻六甲交易所加入。
杏太郎入手方法:
1、在威尼斯交易所帮科鲁罗运送货物(不占舰队仓位)。
2、在西萨库拉入港后,被要求回威尼斯。
3、在威尼斯入港后,得知科鲁罗妻女死亡的消息。
4、在威尼斯码头加入。
伍丁、蒂雅入手方法:
1、在威尼斯交易所得知科鲁罗妻女出事的消息。
2、在西萨库拉交易所通知科鲁罗。
3、在西萨库拉出港后,科鲁罗要求返回威尼斯。
4、在威尼斯入港后,得知科鲁罗妻女死亡的消息。
5、在威尼斯码头加入。

十五、费南德(丽璐初始伙伴):
拉斐尔入手方法:
1、在委拉克路斯酒馆,费南德要求玩游戏,出现选单,选择“接受”并胜出,费南德加入。
2、如果选择“不接受”,或选择“接受”但告负,费南德离去。
3、离开委拉克路斯港后再次进入委拉克路斯酒馆,费南德重新出现,并循环再次要求玩游戏,直至胜出。
赫德拉姆、华梅入手方法:
1、在委拉克路斯酒馆,费南德要求玩游戏,出现选单,选择“拉受”并胜出,还要费南德抛硬币为正面时,费南德才加入。
2、如果选择“不接受”,或选择“接受”但告负,或费南德抛硬币为背面,费南德离去。
3、再次酒馆后再次进入酒馆,费南德重新出现,并循环再次要求玩游戏,直至抛硬币为正面。
杏太郎、伍丁入手方法:
在塞维利亚酒馆,费南德要求玩游戏,胜负或不玩,费南德均加入。
蒂雅入手方法:
在牙卖加酒馆,费南德要求玩游戏,胜负或不玩,费南德均加入。

十六、易安(华梅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索法拉酒馆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在巴斯拉码头加入。
2、如果杏太郎在游戏开始时第一次在汶莱入港,则在该港码头加入。

十七、塞维(蒂雅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卡利亥特广场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杏太郎要求埃米利奥在主舰队。
2、在波多韦罗广场加入。

十八、曼努埃尔(赫德拉姆初始伙伴):
旧主角入手方法:
1、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
2、在圣乔治码头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伍丁要求乙凤在主舰队,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舰队。
2、在圣乔治酒馆加入。
3、如果杏太郎在游戏开始时第一次在马尼拉入港,则在该港码头加入。

十九、塞拉:
赫德拉姆入手方法:
1、初次在非洲海域任一港口外,发现奴隶船,选择“准备攻击”或“这里越权行为…”均与奴隶船开战,无论胜败,均与塞拉会面,并与埃斯皮诺沙商会变成交战状态。
2、在全地图任一港口入港后,塞拉告知姓名,并在该港码头加入,但因为言语不通,不能对其进行配置。
3、再次在全地图任一港口入港后,塞拉能听懂话语,但仍言语不通,不能对其进行配置。
4、在巴斯拉或荷姆兹入港,得知塞拉为公主,所在国家已亡国。
后面原文居然没有,我记得塞拉我写完了的,包括后来的离开和再回来,当时为了打塞拉剧情,试了我几天的。希望大大们再补充吧。

二十、乙凤:
拉斐尔入手方法:
1、在京城广场遇到乙凤。
2、在京城码头加入。
其他主角入手方法:
1、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舰队。
2、在京城广场加入。

二十一、尤里安:
旧主角入手方法:
1、华梅需要离开杭州后再次进入杭州,并且需要在京城有占有率。
2、在杭州酒馆得知尤里安要寻找新罗的王冠。
3、在京城酒馆获得遗迹消息,遗迹出现。
4、在京城遗迹得到新罗的王冠。拉斐尔会碰到尤里安并出现选单,选择“想交给尤里安”或“我想送礼物给她”均不影响剧情发展。
5、在杭州酒馆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
1、在杭州酒馆得知尤里安要寻找新罗的王冠。
2、在京城酒馆获得遗迹消息,遗迹出现。
3、在京城遗迹得到新罗的王冠。如果已经打开遗迹,则在酒馆出来后自动进入遗迹。
5、在杭州酒馆加入。

二十二、阿芝莎:
所有主角入手方法:
1、阿芝莎舰队出现的条件不详。
2、持有浴血的月牙刀,并且不装备给任何人,然后在海战是战胜阿芝莎一次。
3、在巴斯拉酒馆与阿芝莎会面。
4、在海战中再战胜阿芝莎至少一次。
5、舰队资金120万以上,阿尔、行久、克里斯汀娜在主舰队,杏太郎不需克里斯汀娜,伍丁、蒂雅不需行久。
6、在海战中再战胜一次,阿芝莎的三个部下叛变,支付100万金后加芝莎加入,三个部下成为海盗。

二十三、柳科:
蒂雅入手方法:
1、新大陆势力值300以上。
2、在波多韦罗入港后与柳科会面。
3、新大陆势力值500以上。
4、在波多韦罗入港后加入。
5、如果柳科没有加入,将有大量伙伴也会无法加入。

二十四、谢尔:
新主角入手方法:
1、米哈易尔在主舰队。
2、在亚历山卓酒馆得知盗贼消息。
3、在亚历山卓遗迹,谢尔要求填菲波纳契数列,无论成功予否,谢尔均加入。

二十五、塞西莉雅:
杏太郎入手方法:
1、东南亚势力值1000以上。
2、在雅加达商业工会接受委托,与塞西莉雅会面。
3、在雅加达出港后加入。

二十六、卡米尔:
丽璐入手方法:
1、卡米尔在丽璐与库恩商会联盟对付普雷依拉商会后会离开。
2、东南亚势力值第一后,在麻六甲库恩要求小心华梅。
3、在雅加达得知卡米尔是库恩之子。
4、在雅加达出港后被库恩攻击,得赫德拉姆和卡米尔相救,卡米尔重新加入。
5、在卡米尔离开的这段时间内,大量伙伴将无法加入。
6、记得后来有人说了杀死李华梅的恶人路线,不记得恶人路线中的卡米尔重新加入的方法了。

二十七、米哈易尔(博物学家):
除拉斐尔以外其他主角入手方法:
1、赫德拉姆要求塞拉在主舰队,丽璐要求卡米尔在主舰队,杏太郎要求弗利奥在主舰队,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舰队。
2、赫德拉姆、丽璐、蒂雅在开普敦广场米哈易尔加入,华梅在麻六甲广场米哈易尔加入,杏太郎、伍丁在印度海域(印度洋海域东部)任一港口码头米哈易尔加入。
注:米哈易尔是要女主角在主舰队才加入的,实际是需要男女主角同时在主舰队才可加入,因此赫德拉姆和塞拉、丽璐和卡米尔、伍丁和她的小鸟们、蒂雅和柳科(算没配成对的男女主角吧)一个都不能少;杏太郎需要弗利奥加入,但弗利奥加入又需要塞西莉亚,所以杏太郎和塞西莉亚也不能少;李华梅没有男主角,算特例了;而拉斐尔的女主角不是海员,所以拉斐尔船上的博物学家是汉斯,而不是米哈易尔。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