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中怎么消灭其他势力?

2013-05-28提问者:  sweet098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怎么消灭其他势力?我选的小赫,像地中海的巴夏,海雷丁势力都比我强大,这样的势力要怎么打赢他?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2200403065 | 二级

最近也在玩海4,可以回答一下嘿嘿~
其实巴夏和海雷丁都不难打,最难的是那个西班牙混蛋...
首先,你去有酒馆的地方,一直请喝酒,这样就会获得该区域所有的舰队的位置
然后,如果你不想阴电脑,就直接放弃和电脑打炮战吧,电脑完全能用一艘大西班牙把一个菜鸟的5艘双甲战列舰揍沉..你的主舰4水兵4炮台,当然没钱的话..炮台可以少,其实没有多少用,只是加水手数而已,一接战马上冲上去肉搏,水兵里面一定要有人,行久,小胖或者级别高的克丽丝汀娜.阿尔.女海盗谁的,反正要给他们装备上好的武器防具,还有加冲锋队长的东西,这样接战的时候赢的几率才高,瑞典人可以俘获舰船,本人认为是最好用的,所以肉搏战绝对是王道,如果要打炮战,就做好随时记录的准备吧...
至于怎么把别人逼死,也挺简单。
每个势力都有他的活动范围和根据地,你可以点出地图来,然后点那个势力看,红线范围就是他的活动范围。想吧一个势力打死,就是要让他没有城市有势力值,具体就是,你去他有势力值的城市,一直投资直到他的势力值没有,最好是他的根据地的城市最后去打,因为根据地城市不能吧他的投资额都挤掉。有的城市你没有投资份额,就不能挤兑他,这时候就得打败他的舰队一次,他的投资值就会掉2%,赶紧买上,然后挤兑掉他就行了,每个城市最多只能有3个势力投资,如果满了而且没有你...你就哭吧.. 当他只有一个城市的时候,直接过去投资到不能投资为止,估计最多他也就剩下4%的占有度,这样,不给他机会,连续打败他2次,每次会掉2%,他就被灭了,他随时都可以把占有度买上去,或者去占领别的城市,不过只要稍微注意下很简单就吧他灭了,被灭了以后会有几率在一段时间以后变成海盗出现,海盗只要杀一次灭团就不会出了,不用担心
好了前面不是说那个巴鲁迪斯是最恶心的吗,就是因为他总是和好几个势力一起占领一个城市,而且有4个舰队。好,如果电脑3个势力占领了一个城市,就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吧,包括把电脑的钱打光...一直一直的打电脑的舰队直到电脑没有占领度为止
好了就写这些,如果你还有什么看不懂或者什么不明白可以联系我我可以给你稍微解答一下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