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和2谁好玩

2013-05-25提问者:  qxjr911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benbinben | 二级

大航海时代2超经典,剧情非常丰富,有很多隐藏要素,但画面太过粗糙,当代玩家很难接受。
大航海时代4高自由度,单玩一个人物剧情很好,如果都玩了会有重复感,游戏中用无数的插图代替CG动画,有浓重的浪漫气息,强烈推荐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