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各地特产是什么啊

2013-05-30提问者:  koaft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具体一点啊
每个城市的都要啊
急需 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rabbitcat | 二级

这个在贴吧找得到的~复制在下面~
  北海
  港口 国家 位置 特产
  伦敦 英国 N51W00 马铃薯 羊毛 毛织品 洋枪 大炮
  阿姆斯特丹 法兰德斯 N52E05 乳酪 玻璃 陶瓷器 毛织品 --
  汉堡 德国 N53E09 鱼肉 牛肉 白兰地 铁矿石 --
  斯德哥尔摩 北欧 N59E18 鱼肉 木材 刀剑 铜矿石 --
  布利斯特 英国 N51W03 牛肉 羊毛 刀剑 锡矿石 --
  南特 法兰德斯 N45W01 小麦 盐 葡萄干 葡萄酒 --
  布鲁日 法兰德斯 N51E02 乳酪 麻 麻织品 洋枪 --
  卢比克 德国 N54E10 小麦 牛肉 白兰地 铁矿石 --
  奥斯陆 北欧 N59E10 鱼肉 甲胄 木材 -- --
  哥本哈根 北欧 N56E12 牛肉 玻璃 大炮 -- --
  里加 北欧 N57E23 小麦 马铃薯 毛皮 琥珀 蜡

  地中海
  港口 国家 位置 特产
  里斯本 葡萄牙 N38W08 盐 橄榄油 藏红花 杏仁 洋枪
  塞尔维亚 西班牙 N36W06 葡萄干 棉织品 洋枪 甲胄 --
  热那亚 意大利 N44E08 乳酪 毛织品 甲胄 -- --
  雅典 希腊 N38E23 橄榄油 葡萄干 绘画 雕刻 --
  伊斯坦堡 土耳其 N41E28 硫磺 绒织品 骨董品 -- --
  亚历山大 埃及 N31E30 橄榄油 棉花 麻 骨董品 --
  马德拉 葡萄牙 N32W16 砂糖 椰子油 葡萄干 葡萄酒 --
  拉斯帕马斯 西班牙 N28W16 鱼肉 椰子油 -- -- --
  休达 葡萄牙 N35W05 椰子油 龙涎香 象牙 皮草 --
  瓦伦西亚 西班牙 N39W00 盐 陶瓷器 羊毛 杏仁 --
  阿尔及尔 埃及 N36E02 橄榄油 莱姆酒 杏仁 象牙 --
  马赛 意大利 N43E04 乳酪 盐 藏红花 象牙艺品 --
  突尼斯 埃及 N36E09 棉花 麻 犀牛角 铁矿石 --
  威尼斯 意大利 N45E12 葡萄酒 雕刻 玻璃 水晶 --
  的黎波里 埃及 N32E13 棉花 麻 金 -- --
  西拉库萨 意大利 N36E14 小麦 乳酪 橄榄油 葡萄干 葡萄酒
  拉古扎 土耳其 N43E16 大豆 橄榄油 大黄 -- --
  克里特 希腊 N35E25 乳酪 橄榄油 葡萄酒 -- --
  赛普勒斯 希腊 N35E33 小麦 橄榄油 葡萄酒 杏仁 --
  贝鲁特 土耳其 N34E35 玻璃 陶瓷器 绒织品 -- --

  非洲
  港口 国家 位置 特产
  圣乔治 西非 N06E03 金 棉花 象牙 -- --
  索法拉 东非 S24E34 乳香 咖啡 象牙 -- --
  绿角 西非 N14W17 盐 罗望子 棉花 铜矿石
  希拉雷奥湟 西非 N09W13 盐 金 -- -- --
  圣多美 西非 N00E06 砂糖 象牙 毛皮 -- --
  卢安达 西非 S09E13 珊瑚 琥珀 钻石 -- --
  开普敦 东非 S34E18 金 钻石 铁矿石 皮草 --
  莫三比克 东非 S14E40 咖啡 象牙 珊瑚 祖母绿 --
  马达加斯加 东非 S15E45 毛皮 木材 罗望子 -- --
  蒙巴萨 东非 S03E39 犀牛角 乳香 珊瑚 甜椒 --
  摩加迪休 东非 N02E44 金 乳香 红宝石 铜矿石 --

  印度洋
  港口 国家 位置 特产
  巴斯拉 阿拉伯 N30E47 牛肉 乳酪 椰子油 硝石 绒织品
  卡利亥特 印度 N10E76 豆蔻 棉花 纱布 软玉 --
  亚丁 阿拉伯 N13E45 小麦 椰子油 咖啡 琥珀 骨董品
  索哥德拉 阿拉伯 N12E54 椰子油 鱼肉 龙涎香 -- --
  荷姆兹 阿拉伯 N27E56 椰子油 棉花 硫磺 麝香 绒织品
  马斯喀特 阿拉伯 N23E58 鱼肉 椰子油 麻织品 蜂蜜 --
  喀拉蚩 印度 N21E70 米 鱼肉 砂糖 龙涎香 丝织品
  哥亚 印度 N14E74 胡椒 棉花 棉织品 纱布 天青石
  锡兰 印度 N06E79 肉桂 香草 茶 蓝宝石 红宝石
  马德拉斯 印度 N13E80 棉花 钻石 蓝宝石 靛蓝 肉桂
  马斯利巴丹 印度 N16E82 纱布 天青石 槟榔 硝石 --
  加尔各达 印度 N22E87 米 纱布 软玉 铁矿石 --
  安曼 印度 N16E96 荔枝 玳瑁甲 水晶 翡翠 木材

  东南亚
  港口 国家 位置 特产
  麻六甲 印度支那 N02E101 肉桂 锡矿石 槟榔 糖胶 --
  雅加达 印尼 S06E107 米 奎宁 靛蓝 郁金 --
  阿镇 印尼 N05E95 豆蔻 罗望子 -- -- --
  巴邻旁 印尼 S01E104 槟榔 锡矿石 木材 糖胶 --
  吉阿丁 印度支那 N10E107 米 珊瑚 珍珠 锡矿石 --
  汶莱 印度支那 N03E111 豆蔻 糖胶 -- -- --
  泗水 印尼 S07E112 大黄 鱼肉 -- -- --
  汉杰鲁马辰 印尼 S03E114 锡矿石 香蕉 -- -- --
  马加撒 印尼 S04E119 香蕉 珊瑚 郁金 -- --
  马尼拉 印度支那 N14E120 米 豆蔻 金 -- --
  德尔纳特 印尼 N01E127 香蕉 胡椒 豆蔻 -- --
  安勃那 印尼 S03E127 丁香 豆蔻 肉桂 郁金 --

  东亚
  港口 国家 位置 特产
  杭州 中国 N30E120 陶瓷器 丝织品 麝香 翡翠 --
  京城 朝鲜 N36E126 榛子 陶瓷器 丝绸 丝织品 人参
  长崎 日本 N33E129 银 棉织品 绘画 玳瑁甲 --
  澳门 中国 N22E113 南瓜 荔枝 茶 陶瓷器 --
  泉州 中国 N25E119 茶 丝绸 大黄 -- --
  沂州 中国 N34E119 大豆 铁矿石 丝绸 -- --
  那霸 日本 N26E127 米 砂糖 -- -- --
  大阪 日本 N34E135 清酒 漆器 象牙艺品 -- --

  新大陆
  港口 国家 位置 特产
  委拉克路斯 墨西哥 N19W96 玉蜀黍 香草 金 银 --
  哈瓦那 加勒比海 N23W82 砂糖 烟草 莱姆酒 铜矿石 --
  美利达 墨西哥 N21W89 南瓜 番茄 辣椒 翡翠 糖胶
  特卢希优 墨西哥 N15W85 玉蜀黍 辣椒 烟草 珊瑚 胭脂红
  波多韦罗 墨西哥 N09W80 玉蜀黍 马铃薯 可可 鸟粪石 --
  牙买加 加勒比海 N18W76 鱼肉 砂糖 可可 莱姆酒 --
  马拉开波 墨西哥 N11W71 南瓜 祖母绿 牛肉 -- --
  圣多明尼加 加勒比海 N18W69 番茄 砂糖 可可 烟草 --
  圣约翰 加勒比海 N18W66 香蕉 砂糖 莱姆酒 珊瑚 --
  卡恩内 墨西哥 N05W53 番茄 可可 香草 银 --
  伯南布哥 墨西哥 S07W34 玉蜀黍 金 木材 皮草 --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