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赚钱最快的方法

2013-05-24提问者:  5144205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怎么搞舰队赚钱啊?还有,把一些赚钱速度很快的城市告诉我,比如,从XXX城市进XXX货到XXX城市最赚钱,7个海域各告诉1个,还有,NW分别是什么意思?如果回答的好我+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5
565783chen | 二级

各海域黄金航线一览表(个人见解,欢迎补充)

1.东亚:
航线:析州(盐)—那霸(砂糖),杭州(丝织品)—长崎(棉织品),京城(橙子)(*_*)—泉州(鱼翅),杭州(冬虫夏草)—京城(人参),大阪(玻璃)—杭州(陶瓷)

2.东南亚:
本地的没有,参见跨海域航线

3.印度洋:
航线:哥亚(胡椒)—卡里亥特(豆蔻)—锡兰(香草/肉桂),哥亚(棉织品/纱布)—喀拉炙(丝织品)—马斯喀特(麻织品)—荷姆兹/巴士拉(绒织品),巴士拉(铁矿石)—荷姆兹
(硫磺)

4.非洲:
航线:白金(卢安达/索法拉)—黄金(圣乔治/开普敦),索法拉(烟草)—摩加迪沙(茶叶)—蒙巴萨(咖啡),马达加斯加(罗望子)—蒙巴萨(甜椒)

5.新大陆:
航线:伯南部哥(黄金)—卡恩内(白银),各个港口的烟草—可可对冲贸易(搞来了咖啡树的话再加上咖啡) ,美利达(木材)—波多维罗(鸟粪石)

6.地中海:
伊斯兰堡(丁香)—亚历山大(胡椒)—贝鲁特(肉桂),里斯本(盐)—马德拉(砂糖)—塞维利亚(蜂蜜)

7.北海:
哥本哈根(大炮)—奥斯陆(刀剑/铠甲)—布鲁日(洋枪),斯德哥尔摩(木材)—里加(蜂蜡),南特(奶酪)—汉堡(牛肉/南瓜),汉堡(白兰地)—南特(葡萄酒)

跨海域航线:卡恩内(香草/辣椒)—绿角(罗望子)

另外,把中国的茶叶,丝绸,丝织品,陶瓷,人参,冬虫夏草卖到日本,东南亚的香辣料卖到东亚都能给你赚大钱。贵金属卖到印度洋的阿拉伯,食品卖到非洲也是如此 .海员等级高(说服力>150)的话可以进礼拜室,这样就可以在广场上自己制造流行赚大钱,而不用拼人品去等所谓的随机流行。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