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人物能力

2013-05-30提问者:  fanxing2k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易安.杜可夫不是冲锋队长吗?怎么击剑术这么低?克里斯丁娜比易安低4级,不加装备击剑术190+,问下是游戏的问题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weizhaofan | 二级

看人物的成长方向啊,每个技能受对应的属性影响,每个航海士的属性成长也不同,易安就开始时剑术可能是你队员里面高的,一般用行久,克丽丝或者阿芝莎做冲锋队长,1楼说的斗牛士前期也可以做队长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