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最难的人物

2013-05-29提问者:  qp1238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大航海时代4里哪个人物是最难的,最难打通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llglld0001 | 二级

其实这个游戏总的来说难度一样的~就是李华梅出门船比较大~赚钱快~其他都是小船~但是以后都一样的~主要就在于你对船的改造了~以后都是战列舰战队~这样啥都不怕~难就难在搜集各种物品~比如,武器,护甲等等~这个是比较难的~搜集几十样简单~难就难在搜集全~~~几百种呢…

1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