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如何打仗

2013-05-28提问者:  xxfaizhang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本人第一次玩这游戏~不知道怎么打仗~我只知道做生意从这城市买东西卖给另一个城市~可遇到了海盗要和我打仗~我的船装了炮塔了~可不知道怎么发射炮~请问下高手们~炮是自动发射的还是要用鼠标或者键盘来发射啊!谢谢了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xingyupeng | 二级

如果你很有钱(几百万),就去欧洲大城市比如汉堡、阿姆斯特丹、伦敦等,投资发展度、武装度到8000以上。

然后进造船厂,购买“战列舰”5艘,在船坞换船,把以前的小船全部不要了卖掉。

然后进造船厂“改造”5艘船,购买大炮为“连射炮”,加装帆和船首炮、船尾炮,再把4个船舱改成有炮的……其他自己研究。

连射炮是打得最远的炮。

按F2,出现首船,点有炮的船舱,把小伙伴(船员)放进去,放4个。点“决定”保存。

打仗时自己的船侧面对着敌人,右下角有个帆的图标,点一下可以全开/半开,全开移动速度快,半开移动速度慢。

关于操作,自己多练练就知道诀窍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