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参谋

2013-05-28提问者:  qingjiayu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刚刚接处大航海 可是不知道参谋怎么用。人家说在酒馆里有个确认计划。可我这里面没有呀。还有怎么发放流言呢。 哪位高手能指点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dtgyb001 | 二级

首先你得改造一下主舰,增加上参谋室,第二你得在参谋室内放置可做参谋的人员,即海员的谋略术必须达到必要的值,好像是160吧,(具体值记不清了,不过是越高越好)。向你推荐以下人选,华梅,擅长说谎话,费尔南德擅长收买。如果给他们配备上装备如孙子兵法、古伏塔的灵兽、汉尼拔记就 更好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