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如何威压

2013-05-29提问者:  dearanne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abcdwilson | 二级

必要条件:
1先拿到这个海域的霸者之证
2要在非开战的状态下
3要有副官,且级别可以到威压的等级
4好感度100,势力值最好也在他的实力的三倍以上
方法:去有同业公会的大城市去公会选择威压与威压对象,达到以上条件基本就可以威压成功率,但是有些人是不容易成功的,比如海雷丁,我觉得他就不可以威压,军人比较不容易成功,商人就容易一些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