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航海时代4

大航海时代4怎么建立第2舰队啊?

2013-05-28提问者:  staples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大航海时代4中我有多余的船,我想建立另一个舰队,怎么建立啊?高手指导一下喂,多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zly0987 | 二级

1)主舰队有统率力达到150以上的海员,不过每个主角都有某些特殊人物不能担任地方舰队提督。 (最亲近的几个人)
2)船坞里有未编制的船
3)建立一个地方舰队需要10万的启动资金
4)建立地方舰队的选项在船坞(造船厂或者码头的船坞都行)

当队员有足够的统帅力,只要进入船坞,且船坞里有空闲的船只,就会出现关于地方舰队的设定。
地方舰队编成:挑选空闲的船只编进船队,注意如果是要贸易赚钱的话,记得先改出货舱~否则分舰队不能擅自改造船,会赔本的~~

但是分舰队可以自己买船
想改变地方舰队的船的配置的话,只要命令分舰队进入某港,就可以到那个港口的船坞找到船队,然后进行编组。(或者解散)

最多是6支

9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