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猎杀潜航5

猎杀潜航5登陆问题

2013-05-25提问者:  wzhses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猎杀潜航5登陆提示什么用户名和密码
要注册!全是英文!怎么办?
电脑CPU E2200
内存 2G
显卡 N 7800GTX
可以玩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8616038 | 二级

你的版本是没破解版,有了序列号那就叫正版了.用户名和密码是要花钱买的.就是破解版也没得玩,因为D版的生涯任务接了任务是无法完成的.这也是这次育碧反D版空前厉害.还需要时间等待高手来破解.
N卡 7800GTX 没试过DX9的显卡玩DX10的游戏,所以不敢乱说.你可以到网上去下载最新的显卡驱动.可以试试,估计效果不是十分好,如果你觉得N卡8800太贵,可以买9600GT以上的N卡,不然全特效跑不动.强烈建议买牌子货,这样如果卡还可以超频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