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猎杀潜航5

猎杀潜航5配置?

2013-05-29提问者:  jiangch123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jxliubo | 二级

最底配置
处理器 Intel® Core2Duo® E4400或AMD® Athlon™ 64 X2 4000+以上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th Service Pack 3)或Windows Vista® (需要Service Pack 2)
内存 1 GB (XP) / 2 GB (Vista)
DVD-ROM: DVD-ROM speed 4x, dual-layer drive
硬盘空间 10 GB
显卡 256 MB DirectX® 9.0c-兼容显卡 (ATI® Radeon HD2600/GeForce® 8800以上)
声卡 DirectX 9.0c-兼容声卡
DirectX版本: DirectX 9.0c
建议配置
处理器 Intel® Core2Duo® E6850或AMD® Athlon™ 64 X2 5600+ 以上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th Service Pack 3)或Windows Vista® (with Service Pack 2)或Windows® 7
内存 2 GB (XP / Vista / Win7)
DVD-ROM: 4速DVD-ROM, dual-layer drive
硬盘空间 15 GB
显卡 512 MB DirectX® 9.0c-兼容显卡 (ATI® Radeon HD3000 series / GeForce® 9系列以上)
声卡 DirectX 9.0c-兼容声卡
DirectX版本: DirectX 9.0c
其实主要就看CPU主频 内存 显卡
祝您游戏愉快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