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猎杀潜航5

猎杀潜航5声望怎样修改

2013-05-30提问者:  noahsoft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miyasaki00 | 二级

存档里面可以改 声望和技能点都能改
C:\Users\你的用户名\Documents\SH5\data\cfg\SaveGames下面的文件夹是存档文件 0结尾是自动存档 其余数字结尾是手动存档
进去改对应的两个文件 推荐用写字板打开
ActiveUserPlayerUnits.upc里面的PromotionPoints=后面改你想要的技能点然后保存
CareerTrack.upcPlayerCurrentRenown=后面改你想要的声望然后保存
一定要注意是改data--cfg--下面的savegames里面的由00000000文件夹(这个是自动存档 你也可以改01 02 03下面的那些是手动存档 )下面的存档 因为你光用文件名搜索的话data--users--游戏里起的名字--下面也有ActiveUserPlayerUnits文件 改这个是没有用的 另外data--cfg--下面还有个RichSavedGames也容易让人混淆
这方法人格担保可行我硬盘英文-硬盘中文-光盘英文-光盘中文-加mod全试过了 都没问题 改不出效果请检查自己的操作以及是否改对了存档
另外注意:这是针对职业生涯的 联网和遭遇战无效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