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猎杀潜航5

猎杀潜航5怎么看版本!!!!

2013-05-25提问者:  duncanmvpp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下了猎杀潜航5,怎么看它的版本,我不知道是1.0还是1.1还是1.2,请教高手,怎么看版本,另外问下怎么汉化它,看不懂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niki7676 | 二级

恩,
1:这个很简单,在下方(左还是右忘了)有V1.多少,这就是版本号了。
2:汉化可以在游侠专题下载汉化包,按照它的说明去做就可以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