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猎杀潜航5

猎杀潜航5进不去

2013-05-28提问者:  llliang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下的破解版,用Dtools 安装好了,下了个1.0 --1.2通用升级补丁,再安装了 1.2汉化补丁, 然后打开 SH5.exe 还是提示登陆注册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lidongwin | 二级

你没有仔细看说明,安装完后要在镜像里面复制出一些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的。这样子才算是破解。
然后你又升级了,所以到专题里面重新下载个破解补丁吧。这里有个升级档V1.2免DVD补丁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t/sh5/down/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