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猎杀潜航5

猎杀潜航5 在笔记本电脑上怎样加快游戏速度 减少时间

2013-05-29提问者:  asdfg002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猎杀潜航5 在笔记本电脑上怎样加快游戏速度 减少时间? 笔记本画面只有航海钟,没有大家说的 NUB什么键灯亮后再按什么“P”,我的笔记本是2011年的 没那个键,所以不知道怎么弄。也有人说,游戏界面右上或下角,可以调时间,我的猎杀潜航5上没大家说的这个图标。请高人赐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wangzq2299 | 二级

有两个办法
一、汉化补丁的问题,更换就可以显示时间压缩比的工具了。首先,你进入画面以后在主菜单的界面看下你的游戏版本是多少的,然后下载对应版本的汉化补丁,打上就可以了。那个工具上面有加号和减号可以控制时间压缩
二、买个USB键盘,笔记本玩游戏必备。上面的小键盘的“+”、“-”就是时间压缩的控制。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