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猎杀潜航5

猎杀潜航5 第二个任务是要怎么做?

2013-05-27提问者:  wujun33366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第二个任务我选了距离最近的那个任务,上面的是这样写的:BRITISH COASTAL WATERS (sink 50,000 tons on the british Eastern Coast)

怎么做啊?别直接翻译,我都已经翻译过了。打了4条商船,也试过打了一条巡逻艇任务的感叹号就变成了绿色的打钩,可是接着又该怎么样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sc810828 | 二级

你已经完成了攻沉盟国商船5万吨的战绩可以返回基尔军港,也就是你从哪来出发的回哪里去补给,并接新的任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