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猎杀潜航5

猎杀潜航5 没字幕

2013-05-27提问者:  kingq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这个游戏没有字幕吗?.........
如果有的话怎么调出来呀 ~~ 游戏设置里没有字幕选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0420263413 | 二级

设置里面有字幕选项

默认是关 打开即可

多说一句 中文汉化 破解版/硬盘玩的时候每次在海上 +的速度不要超过5000 否则会弹出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9-03-06
    ztj0521 | 二级

    楼上那个,你玩过没?设置里有字幕选项吗?谁让你出来bibi的,不知道能不要装知道么?你爹妈没叫你做事,难道也没教你怎么做人么?艹,看了实在忍无可忍一群复制黏贴的货,啥玩意。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