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猎杀潜航5

猎杀潜航5返回基地后怎么上不到潜艇上

2013-05-29提问者:  lajilizhao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zheng1985 | 二级

这个是这样的。我也琢磨了半天。跑来跑去发现只能和两个人说话。一个是管潜艇升级的,一个就是军官。军官的对话只有两个,一个是挑选任务,一个是继续海上巡逻。而你只能选继续巡逻而不是挑选任务。很怪。不过你没有其他选择。

选择继续巡逻(第二条对话),你就可以回到潜艇上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