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猎杀潜航5

猎杀潜航5怎么进入游戏

2013-05-25提问者:  zkcdd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猎杀潜航5怎么进入游戏?我是新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aying008 | 二级

你说的是生涯吧?

你下的是破解版的吧?那你在波兰打完之后回港看见两个人说话之后存档,然后再读档,点靠墙的一个戴帽子的军官就可以出发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