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猎杀潜航5

猎杀潜航5封锁德国航母的位置

2013-05-28提问者:  llkkjjxx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请问猎杀潜航5第一章航母的位置在哪,我找了半天都是些反潜小分队或者商船护航编队,谁知道在哪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JGgame | 二级

去制定区域巡逻(出发任务是有时间限制的 比如封锁德国 任务 就是在3个地方分别巡逻1-2天且击沉5艘船只后再寻找并击沉一艘航母 无线电自动会接受基地的下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