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猎杀潜航5

求助!猎杀潜航5 如何快速找商船

2013-05-29提问者:  zxbgz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在游戏中跑到英国巷口,都没有看见商船的影子,刚开始完任务是打沉商船50000吨。
可我找不到商船在大地图上看见有商船跑到那去就什么都没有了。求助大家教教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yx2008 | 二级

废话!你在动别人也在动的拉!你在海图上发现它要过去截击它至少也要跑到它前面去才有可能截击成功!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