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猎杀潜航5

猎杀潜航5 升级潜艇装备

2013-05-30提问者:  theheat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据说是要走时间线才有升级么?我刚开始玩,第一章39年。
就2鱼雷可以选,可以更换别的附件么?要到后面章节?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poplu2005 | 二级

是的
随故事线走 换装 换艇 装备升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