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最高等级

2013-05-26提问者:  76hj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各位高手,无冬之夜2最高等级是多少啊?包括面具和泽西尔的风暴,分别给我说下最高级别是多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cvcvcvx2 | 二级

首先我把无冬2现在市场上的三部曲和你说一下,现是无冬之夜2原片,然后出了资料片背叛者的面具,再然后出了资料片泽西尔的风暴(某些版本称为邪神降临)。
在这三个模组中,原片中人物最高可到20级
在面具中,人物最高可到30级
在风暴中,据传人物最高可到40级,因为我还没练到最高,所以不是非常确定。
这三个模组中游戏导出人物,可分别导入另外的模组,装备除了身上的别的都留不下,但人物的属性是可以一直存在的,建议从原片一趟线玩下来,可以对这个史诗一样的游戏有更多的了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