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有几个版本

2013-05-25提问者:  62535034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最近想玩无冬之夜2...上网搜索发现有好多版本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背叛者的面具
无冬之夜2:泽希尔风暴

剧情上是一部接一部的吗?哪个是最早的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sdjnzhh200 | 二级

无冬2是原版,另外两部是资料片。原版20级封顶,面具是30,风暴应该是到40.剧情的话,面具接原版,风暴跟前面俩没什么关系。原版和面具有汉化出的早,风暴最近才出貌似还没汉化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