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 职业选择

2013-05-26提问者:  hanmingyu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刚开始玩无冬之夜2 对这个游戏不是很了解 不知道选什么职业好,请大家告诉我,哪个职业比较好玩,比较厉害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skzq7914 | 二级

战士的物理攻击和生命,防御都很强,在初期和中期的战斗会非常有优势;术士和法师在等级高了以后,瞬间的伤害输出最高,但是由于生命值低和法术个数的限制,战斗不能持久;盗贼的潜行和背刺是操作的亮点,比较有娱乐性;但我比较喜欢牧师,他的盔甲限制和武器限制比德鲁伊宽,但是却有着不比德鲁伊和术士、法师差的召唤魔法,还有非常好用的加血魔法,最主要的是可以穿盔甲施法,这样他的生存优势非常的高。所以,你可以试试用牧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