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无冬之夜2

vista系统可以玩无冬之夜2么

2013-05-28提问者:  kk3897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royemumu | 二级

可以玩的,我是六十四位的WIN7系统,也照样能够玩的起来,不过我装的是资料片泽尔希风暴,但是原版的和资料片···完全没有区别。
我是在没有开兼容模式的情况下正常运行的。当然你要用能够正常安装的游戏文件,还有,不要乱汉化,汉化的补丁现在没有出官方的,所谓的官方补丁都是民间的,很有可能会导致游戏不能玩,或者影响免CD功能。
不知道你的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不过没有影响,因为无冬之夜2是在32位的环境下开发的,而WIN7和VISTA又是同样的系统内核,所以兼容是可以实现的。
你先安装上试试看,如果不行的话再补充问题,一般都能帮你解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