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冬之夜2

大家来说说无冬之夜2为什么好玩

2013-05-29提问者:  85500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进去玩了下``感觉里面的操作有点即使战略的感觉``不喜欢那样`可是网上那么多好的评价`倒是挺好奇的`好玩在哪?```
````还有无冬之夜2和他的资料片`好象是两部资料片吧`面具和风暴`大家觉得无冬2,面具还有风暴`这几作哪坐更有意思??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zdc911 | 二级

操作有角色模式和战略模式,用习惯就没什么了,其实挺方便。
为什么好玩?这就看个人的喜好了
我觉得无冬之夜丰富的背景,职业,技能,专长,奥术和神术这些都很吸引人。(下载了职业扩展包以后更棒)而且玩法多变。
剧情每个人口味不同,我朋友最喜欢原版,我最喜欢面具,刚开始玩可能适应不了他黑暗压抑的氛围,而且剧情不是很明白,不过慢慢就好了,而且越玩越有味。

其实这款游戏我刚开始也不喜欢玩,无冬1刚上市时我就买了,感觉太复杂,就一直放着没玩。后来无冬2出了我又买来玩,慢慢的就转进去了,现在就等着第三部资料片了(支持星空娱动)。无冬1全部资料片也买来玩过了,真的很不错,感觉比上古卷轴,泰坦之旅,魔法黎明都要强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