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 那些装备属性问题

2013-05-29提问者:  jaerong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无冬之夜2 那些装备后面带+1,+2是怎么+的?有没有办法自己+?
是否可以通过某些途径升级自己的武器?而不是一把又一把买新的武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kevinyang0 | 二级

那是武器的增强加值,我以巨斧为例,巨斧+1,就是攻击加值加1,巨斧+2就是攻击加值加2。

所谓攻击加值就是在每次攻击的时候额外造成加值的数值的伤害,也就是说,巨斧+1,一次伤害假如是10,那么这次攻击它造成的实际伤害是10+1=11,以此类推,巨斧+2实际伤害是10+2=12,巨斧+5实际伤害是10+5=15——

玩家可以通过附魔给武器增加属性,一般来说,游戏中出现的武器普遍都是普通材料,没有特别伤害属性,当你达到一定级别和学习了某些技能之后你可以自己锻造装备,用特殊材料制造的武器也是拥有特殊属性的,比如,用精金打造的武器会在任何情况下每次攻击都造成+2的魔法伤害,秘银的武器是减少重量,黑钢是每次攻击增加电击伤害,寒铁武器是对异怪造成额外伤害——

如果是战士的话,精金武器我觉得不错,你要先用铁匠工作台把几个精金块打造成一把武器,重型武器用三块,比如巨斧;中型用两块,比如长剑;轻型武器用1块,比如细剑。打造好之后把这个武器拿起来,再放到魔发师工作台上,同时放上相应的材料(按照各种配方),材料齐了以后对工作台施放相应的魔法就可以给你的武器附魔了,也就是增加属性,你说的加1、加2的属性可以附魔上去,一般都是附加5的魔,如果你附魔成功,你还可以给你的这个武器取名的,我用的就是我自己打造的精金巨斧,属性是魔伤2,吸血再生加5,加值+5,另外可能只有精金武器能对魔像造成全额伤害,这样的武器你在商人那里是买不到的,游戏中比较厉害的武器和防具都是自己打造并附魔的。

之前曾在网上看到据说附魔可以附加值20,我一直也不明白是怎么附出来的,但可想而知,厉害的装备还大有所在。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