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 武器大师

2013-05-28提问者:  zab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想问下关于武器大师职业的一些职业技能与专长的问题:

1、5级时“提升重击倍数”,这个指的是提升重击的威力,还是范围?我用的是长剑,这个重击倍数在哪里可以看到?它与同是加重击倍数的武器/专长一起用能够叠加吗?
2、专长“强力重击”,所谓在威胁掷股上获得+4加值是什么意思?和重击威力、范围有什么关系吗?如果和其中一个有关系,那么“强力重击”和5级时获得的“提升重击倍数”一起用有冲突吗?
3、真气诀和精通重击、以及锋锐效果一起用有冲突吗?都是增加重击范围的,数值好像都一样。(锋锐除外)
4、锋锐,具体都有什么功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xyp1001 | 二级

1.威力.
长剑右键,检查.然后可以看到重击倍数这个属性了,长剑的是2.
可以叠加

2.威胁投掷通过了才能重击,否则光是攻击投掷是在重击范围内也不行,重击需要通过2次投掷判定.你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增加重击发生的机会
重击倍数就是指的威力,也就是重击之后伤害是多少倍,重击范围就是重击的几率
武器大师专长和任务专长可以叠加,不冲突

3.多有的都不冲突

4.锋锐就是重击范围加倍

我不是专业的dnd规则玩家,不过这些应该都没有错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