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丰收节格斗大赛

2013-05-28提问者:  yagwolf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第2场比赛于摩斯费德兄弟交谈不了啊.我打玩了第一场就出不去围栏了.与围栏外的摩斯费德兄弟交谈他们也只是自言自语~怎么办啊~那位高手知道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wstanley82 | 二级

训练章
西港
1。毛皮交易
进入游戏,义父吩咐在壁画下面的箱子里拿毛皮,出门过桥,在格斗大赛旁边找到商人哥兰,进行交易,卖毛皮买弓;后,往下走,找到戴格汉(义父)。任务完成!
奖励:EXP400

2。丰收节游园会
完成4个任务后找乔治,任务完成!
奖励:EXP1000,丰收节斗篷,丰收节奖杯

3。丰收节格斗大赛
地图上找到默林弟兄,对话,拿桶里的训练木棒,攻击练习假人,再对话,进行第一场格斗(轻松),第二场找旁边的摩斯费德兄弟,对话后进入战斗。任务完成!
奖励:EXP500
建议:先完成后面几个任务在过来完成这个任务

4。好运射击比赛
在戴格汉旁木桶里找到轻型十字弓及箭失(20),射旁边的练习靶,再找戴对话,旁边出现啤酒瓶,射中五次就行。任务完成!
奖励:EXP400

5。天才锦标赛
在哥兰旁边,找到丽塔。要求第一次召唤术,第二次巨变术,第三次任意攻击法术攻击木桶。任务完成!
奖励:EXP400

6。恶棍大挑战
找到法师塔马斯,对自己开锁等技能有信心的,可以不用找旁边的小孩奇普,不行,就让他加入吧。一句打油诗:三根羽毛分头放,白色羽毛紧锁箱,兰色羽毛随蚁爬,绿色羽毛绿人拿。(— —! 好难听的打油诗)东西分别在格斗旁边的木材堆,蜂蜜酒旁的箱子,乔治对面的绿衣人。任务完成!
奖励:EXP400

7。加值任务:男人与猪公(翻译问题吧,应该是公猪^0^)
完成天才锦标赛后,自动出现的任务。拿到任务后,找到最大的一头猪,再找旁边的路易,劝他退出比赛,如果说话技能高,可以拿到一瓶药水;不行的话,就老老实实用卷轴解除猪身上的魔法。任务完成!
奖励:EXP150,猪肉干
第一章
西港
1。西港遭受围攻
主线任务,完成后面几个,就能交差。任务完成!
奖励:EXP150

2。报道
一出门就能接到的任务,找到桥上的乔治,要求找五名民兵。一,瓦德:桥边,需要治疗(后面有详细说明);二,拉兹洛,城镇中心附近(EXP50);三,伊恩,龟缩在房子旁边,说话技能高可以直接说服,不行,可以选择打他,打到一定程度,自动加入(EXP50);四,皮尔森,躲在家里,可以说服(EXP50,房子物品,箱子:治疗轻伤药水,65G;抽屉:小偷工具+3;篮子:紫水晶,治疗师的工具+1);五,威尔,皮尔森房子旁边,需要治疗(后面详细说明);六,韦伯,塔马斯房子外面(EXP50);七,皮特儿,塔马斯房子对面,需治疗(EXP50)。任务完成!

3。复仇之战
桥对面可以找到瓦德。摹斯费德,谈话中知道受了伤,回去找默林弟兄,拿到4分沼泽苔,交给瓦德。任务完成!或者在威尔那里也一样能接到这个任务!
奖励:善良+3,EXP50,EXP50(两次)
PS:我是大恶人,这两个人,我没说一句话,直接喀嚓了— —!

4。法师的军火库
法师MM挂掉后自动接到,房子打开地图就能找到。任务完成!
奖励:餐桌:坚定术,永聚岛的技艺;箱子,炽火胶(2),曼陀林(无法识别);柜厨:随即变动

5。孤立
抗住2波矮人的攻击后,自动接到任务,杀完房子里面所有矮人。任务完成!
奖励:无
PS:和孩子说话的时候要注意,选第三个,会加善良

6。往日废墟
自动接任务,探索沼泽废墟,拿到银剑随片。任务完成!
奖励:无
PS:最后一群蜥蜴,你说话技能高,可以免打,比较厉害

7。银色碎片调查研究
自动接任务,攻略到贤者的时候,任务就能完成了。
奖励:不明

8。士兵的故事
再西港找到丽塔。斯塔林,
PS:未完成

西港任务告一段落,后面两个任务,必须后面才能完成~~~~
垂柳旅店

1。凯尔格憧憬任务
自动接任务。在商业区去泰尔教堂,找符朗对话,任务更新,并出现三个新任务:伤残试炼,公平试炼,正义试炼(后面介绍)
PS:未完成

2。遭遇突袭
在旅店里面杀完小怪,楼上会下来一女人洁拉,对话,上楼清小怪,找到她丈夫。任务完成!
奖励:EXP50,50G,50G(两次)
PS:楼上还能遇到哥兰,就是第一次交易的商人,说话技能高,可以黑一他把 洛凯堡

1。更安全的旅行
与柯尔米克警长处接得任务,要求说服瓦利斯中尉开始巡逻,但是瓦要你完成另一个任务先,也就是任务4。任务完成!
奖励:EXP75

2。强盗的赎金
莉莎处接得任务,地图上会有标出强盗营地。进入清光所有强盗,在一牢房出找到要救的一干人等,将他们安全带出。再回去找莉莎交人物。任务完成!
奖励:选一:善良+1,EXP250;选二:善良+1,EXP250,250G;选三:邪恶+1,EXP250,250G,护符

3。托尔的圣符
托尔处拿到任务,任务地点强盗营地,在一箱子里找到任务物品,回去交给他。任务完成!
奖励:EXP200

4。洛凯堡的调查
与瓦利斯中尉对话后,会让你调查潭恩指挥官的失踪原因。任务地点墓地。在墓地深处找到潭恩指挥官,并暂时加入队伍,他会给你一个分支任务,也就是任务五,完成后,才会与你一起回洛凯堡。任务完成!
奖励:EXP75

5。失踪的巡逻人员
地点墓地,打开潭恩旁边的开关,进入两侧寻找,需要找到三个人,一死两伤。任务完成!
奖励:EXP26,EXP26,EXP75

6。柯尔米克警长的奖励
完成上面任务后,找警长对话,给与任务;在后面码头区可以找警长,对话。完成任务!
奖励:300G

7。强盗的赏金
完成潭恩任务后,回城找他对话,给与任务,把强盗头子杀了就行。任务完成!
奖励:EXP100,500G

PS:建议先做潭恩任务,也就是先去墓地,再去强盗营地,这样任务会多一个~~~
又PS:地图处可以寻得商人哥兰,口才好的,又可以黑一下~~~^0^
少女林地

1。拯救疯狂的卡艾尔
去高崖的路上,在发现三头死狼的地方对话,选择同意,出现小分支,需要杀死一头熊,熊,其实就是卡艾尔变的~~任务完成!
奖励:EXP200
PS:其实也是就是德鲁伊队员的队员任务,后面有跟进。
高崖

1。冒险小孩
打开地图,找到洁拉和扎强,与他们处领得任务,需要解救两个小孩。任务人物在高崖城堡地图左侧中间部位,一大群狼围着,杀光,对话,回去可以交任务了。任务完成!
奖励:EXP100,100G,(扎强的护符,需要口才,+3邪恶)

2。帕尔房子的骚动
找到帕尔,清光他房子里的水手,回去交任务就行了。任务完成!
奖励:EXP2000,耐力药水X2,速度药水X2,治疗重伤药水X2

3。船的破坏行动
与长老处领取任务(也就是村长,翻译问题了),后在高崖城堡处遇到给僵尸围攻的史兰蜥蜴人,(我当时选择的不杀,+1善良,不知道杀了后怎么样?),需要解救几个围困的族人,在深层处找到,并同意带去见族长,说服族长和村长就能完成任务。任务完成!
奖励:EXP400,+6善良,盔甲(后面坐船前对话可以得到)

4。威廉的命运
和村长对话完后,找到乔妮,要求寻找她丈夫,任务人物在高崖城堡右侧可以找到,说服他回去,再回去找乔妮交任务。任务完成!
奖励:EXP150,200G,EXP75 (看你前面和她丈夫怎么说)

5。莫札的欠发工钱
莫札在地图上面红点位置,谈话中得知顾主欠他工钱,要我们去收钱。在高崖城堡深层,杀死幽影法师后,可以在他复活的几个僵尸身上找到工钱,回去交任务。任务完成!
奖励:EXP125,250G (口才好,可以多得钱) 码头区(警长路线)

1。黑湖区
为了进一步了解碎片,在绝冬城码头区里的沉没的酒壶里,找到邓肯,谈话中知道要去找贤者阿尔单侬,但是黑湖区给封锁了,邓肯建议去找柯尔米克警长或者找恶棍凯勒布。(这里出现分支,一是警长路线,一是恶棍路线;我选的是警长路线。)在城市巡守队里找到警长,答应成为一份子。任务完成!
奖励:城市巡守队斗篷

2。涅西卡和雷尔登
在城市巡守队上面,可以找到一群人,带头的是刺客班侬,谈不拢就开打;当进行到商业区的时候,一进去就能碰到第二个刺客。
PS:未完。。。

3。绝冬城最新的巡守员
入队测试,帮助一个叫哈根的商人,找到他,后来来了一群恶棍来收保护费,杀完就行,谈话中提到一个叫凯勒布的家伙,回去找警长举报。任务完成!
奖励:EXP100
PS:后面的箱子不要去拿,会+2邪恶

4。受伤的狼(附加任务,也就是队员任务)
在去哈根房子的右侧地方可以找到狼,其实是德鲁伊,治疗它,从中了解到教团的一些事,并出现新地点天镜。
奖励:EXP250
PS:这个任务不会显示

5。天镜(附加任务,也就是队员任务,不显示)
在天镜里,有四棵枯树,分别要用德鲁依的二级法术解开,分别为:一蛮力术,二轻灵术,三树肤术,四猫头鹰感知术,得到一个东西,天镜祭品,对话后完成!
奖励:EXP400

6。码头区的强制命令
处理四个地方的守卫岗哨,要求口才好。当完成后,回去交任务,发现总部起了大火,烧死一个中尉,警长跑到商业区了。任务完成!
奖励:无 商业区(警长路线)

1。跟布雷莱纳对话
在地图中央可以找到,谈话中让自己顶替中尉的位置,并承诺会让最信任的人去黑湖区,为了揭开碎片的问题,没办法,委屈下自己了~~~
奖励:EXP300

2。武器走私客
找到码头区上面的后街,有很多战斗是可以用口才避免的,由于我喜欢战斗— —!,没说几句话就开打,把赃物运回警长处就行了!
奖励:EXP250

3。涅西卡和雷尔登
去月石面具,找到奥菲拉,对话后,地图上会标出雷尔登的家。在里面,只要不触发机关,雷就不会出现;就算出现了,也杀不死他— —!(不出现的对话比较搞笑)
PS:未完。。。

4。商人雷伦
在进行武器走私客的时候,去码头区,在刚进门的左侧,发现一群恶棍围着一个矮人收保护费,我是好人,路见不平,肯定上去砍的,杀!~!
奖励:无
PS:这个任务不显示,但是他卖的东西,在当时是不错的

5。仓库
由公园上方进去,在里面扫荡,在一个地方打烂三个箱子的位置,能找到一份名单,然后回去交任务。
奖励:EXP300
PS:里面有很多东西,全部可以拿走

6。保护巡受队的网民(应该是居民吧)
一样是为了取信队长而要做的任务。目的,保护费贺里斯,并带回巡守队。
奖励:无

7。深水城特使
完成上一个任务自动接到,要求前往老猫头鹰井,找到并带回绝冬城。对话后出现新地图:咬骨族,矮人密探。进洞探索,可以找到一个脉矿,并救出一男人,任务更新;而后前进到任务12,救出特使。任务完成!
奖励:EXP500

8。铁拳要塞
在矮人密探处与库玛对话,更新两个任务:一是任务八,二是任务九。主要目的,探索刀剑山脉。在深层可以找到一个脉矿和一付铁拳套,回去交任务就行了!
奖励:EXP300

9。伤残试炼
与上一个任务同时更新,目的取得其他矮人的信任。完成上个任务,基本这个任务 也能完成了,不做介绍了!
奖励:EXP250

10。公平试炼
如果与凯的亲密高的话,可以和他对话,从对话中可以得到这个任务,说的是他对德鲁伊和小偷MM的看法。任务完成!
奖励:EXP250
PS:9和10的奖励,要去商业区的教会领取

11。罗格兰。挖眼者
完成咬骨族任务时,在一个兽人那里知道幕后人是挖眼族,在去的徒中,出现事件,有个圣战士加入,加如后拿到任务,并出现新地图。在其中,口才好的话,可以说服一群狼帮你K人,还能找到两个脉矿,在三层可以找到特使。任务完成!
奖励:EXP500,1000G,巨斧

12。海魂号
回去与队长说话,任务更新,很简单,在码头区杀死偷渡的间谍就行了!
奖励:EXP300,800G

13。比陆斯坎还要糟的一件事。。。
完成12任务后得到,要求去仓库旁那边的房子里解决神秘杀手,也就是一大群的吉斯洋基人,和一个刀刃魔像,杀完就OK了!
奖励:EXP300

14。贤者啊尔单侬
为队长干了这么多事,只给我一个只能找贤者家的通行征,真小气,算了,完成任务先。在一个警卫的陪同下,找到贤者家,但是要一个水银才肯放你进去,没的话,就回去买个。对话中,要求找一个宫廷法师,但是已经OVER了,只能找他的资料了,并去档案馆调查。任务完成!
奖励:EXP250

15。问题问题
找到一个眼罩,和找到几本书,阅读一下,并回答几个问题,答对的话,中间的门就会打开!
奖励:无

16。快速返回
阅读完中间的书后,发现法师的后人就是牧场的主人。必须在吉斯人之前找到她,并把她带回酒店就行了!
奖励:EXP500

17。吉斯洋基人的袭击
完成上个任务后,吉斯人绑架里珊德拉,并对酒店发起了进攻!
奖励:不明

18。追逐珊德拉
灭完酒店里的吉斯人后,毕夏普会加入队伍,并带去陆斯坎,在深层杀了BOSS后,把珊带回酒店就行了!
奖励:不明

19。补充任务:叛徒墓穴
于泰尔神庙处的欧利费法官处接得任务,要求寻找一位失踪的牧师。找到墓穴,里面有很多机关,尤其是火系机关最为厉害,建议带抗火的东西。找到牧师后,说打开墓穴的开关由一个不死生物控制着,在中间找到,并杀了就行了,回去,带牧师出墓穴。任务完成!
奖励:EXP300,1000G(需要口才)
PS:为什么叫恶棍路线,因为开始接任务的人是恶棍凯勒布,后面的任务一直是杀人放火了~~~~
又PS:只更新不同的任务,一样的就不说明了~~~

1。勒索
于酒店旁边找到凯勒布,要求找到哈根收取保护费(我喜欢^0^),找到后,可以选择说服,也只是暂时的同意给钱,后在我交任务的时候,他找来一群巡守队员抓我(怕怕~~),杀完。任务完成!
奖励:EXP200,300G
2。扫荡码头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