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无冬之夜2

无冬之夜2MOD

2013-05-27提问者:  a76716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才接触无冬之夜,在网上下载了个英雄梦的MOD,可是不知道怎么用,求助.请说详细些,用到哪些工具或者有哪些步骤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yzb0136 | 二级

安装方法:
1 将文件HeroicDream_CHS.mod(也可能是HeroicDream_CHT.mod)放在:我的文档\Neverwinter Nights 2\modules\下
2 将文件dte_heroicdream.HAK放在:我的文档\Neverwinter Nights 2\hak\下

中文字体安装:(如果你的游戏可以显示中文,则跳过此步)
1 将fontfamily.xml放入:我的文档\Neverwinter Nights 2\ui\default\下
2 打开C:\WINDOWS\Fonts,选一个你喜欢的中文字体文件,放入:游戏安装目录\UI\default\fonts下,并重命名为CHS_Game.ttf(或CHT_Game.ttf,与上面保持一致)

安装官方人物数据库(可选):
将安装包里的“官方Char-build数据库”目录下的dte_build_official.cdxdte_build_official.dbfdte_build_official.fpt三个文件放入:我的文档\Neverwinter Nights 2\database\下

安装增强UI(可选):
将quickchat.xml放入:我的文档\Neverwinter Nights 2\ui\default\下。

以上是我安装的英雄梦的安装说明文档里的内容,都是乱码,转了乱码一个个字打的,555...T_T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